close

「歡迎來到,屬於你」「和我的迷宮」

隨著房間的燈光越來越暗,溫度似乎也跟著降低了

澤運吸了吸鼻子,手插著口袋張望著四周

「進入迷宮前,做個選擇吧!」

燈光打在他面前的椅子上,他走向前坐下,看著眼前的發亮的螢幕

字慢慢地顯現出來,澤運摸出椅子下的按鈕,照著回答沒有猶豫的按下了按鈕

「按了圈?好吧,請往右邊的門走吧!」

澤運站起身朝著門走去,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貼滿一張張照片的房間

他坐到乾淨的床上,環顧牆上的各個相片,廣播器傳出熟悉的音樂

身子慢慢隨著音樂搖晃,用鼻子哼起歌來,澤運開始在房間內走動

看著牆上的照片,澤運反而更確定了心目中的答案

「叮咚─第一個任務傳達。」

澤運不理會螢幕上出現的題目,躺在床上看起書來

「任務...看一下吧...」

他放下書走上前盯著左邊牆上的攝影機,拿起桌上的紙寫了字放在鏡頭前

『車學沇。』

「看...看螢幕好嗎?」明顯慌張的聲音,澤運站在螢幕前操作著遙控器,一下就完成了任務

門也開了,澤運一腳踏進漆黑的下個房間,打開手機的手電筒,開始搜查著房間內的物品

「我還沒說開始....」

廣播器另頭的人,看著他這樣有些無語,但澤運還是將要求達成

所有任務都破完後,澤運站在最後一個房間門口不出去

「可以出去了。」「可以出去了喔!」

不管廣播器宣布,澤運站在門口,腳就是不肯跨出去

「車學沇,可以出來了嗎?」

「我....」「我才不是車學沇。」

學沇透過畫面,看著站在攝影機下的他,手緊抓著麥克風說

「開門我要看到你。」澤運抬頭看著攝影機,「要是沒看到你,這迷宮就沒有意義。」

學沇趕緊放下麥克風,跑出一直待著的房間,跑向他待的房間門口

「1」「2」「3」

打開門果然看到學沇氣喘吁吁的站在那,澤運一把抱住他,「以後別再玩這種遊戲了。」

學沇笑著將頭抵在澤運肩上,拍拍他的背,小聲的說:「哪個迷宮會有這樣的終點獎勵。」

你就是我的終點。

 

「你怎麼知道是我?」

「房間內都是你偷拍我的照片,音樂...」「是我送你的」

「蠻失敗的嘛!這個迷宮」

「摁。」

 

-THE END-

By AH U


 

甜嗎?

因為我好像最近寫的都有點虐。

有人沒看懂Chained Up那篇在寫什麼嗎?@@

(想傳達的怕你們不知道)

粉專400讚了~~~(已經有段時間了XDD)

可是還不知道要辦什麼活動

↓↓↓留言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90LINE 淵運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