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碰我!」

學沇甩開搭上自己肩的手掌重重的呼著氣

「喂!」

學沇不理會那人的呼喊,摸著自己的肩跑離現場

回到家中,放下背包靠著牆慢慢坐下,手摸著剛被摸的肩,那種感覺好像還在....

-

「車學沇!」

嗯?

四處張望就是沒看到人,他繼續走著自己的路

「車學沇!」「呀!」「你也看一下我吧!」

那人氣喘吁吁地跑到他面前,不停的拉扯著領口散熱

「我啊!也想認識你!」

學沇看著他停在自己面前的手,遲遲不肯出手

這是他第一次對人這麼失禮。

-

「學沇!」宰煥揮了揮手,示意他位置

學沇放下剛買的書,「怎麼?」他喝了一口冰涼的果汁,想說解解剛大步跑來的口渴,沒想到卻頭痛了起來

「很冰的,喝那麼大口!」宰煥拿離果汁叮嚀地說。

「啊─」「好冰!」學沇揉了太陽穴,想拿回果汁卻被宰煥一手擋住

宰煥擺手,開始說找他來的目的,「我看來看去,還是覺得你的病能痊癒」

學沇聽見他又在說著自己的病,開始翻著剛買的書

「只是這需要時間,」宰煥關上他正在看的書「相信我!」

學沇點點頭,抽回被緊壓住的書,「我現在這樣挺好的...」

「不!」宰煥瞇起眼睛,手指在他眼前擺了擺「你不治療好,就會....」

宰煥又開始了,學沇邊點著頭邊附和他說的。

-

學沇敲了敲澤運的桌子,等他將耳機拔下說:「老師找你。」

澤運拔下耳機拿著手機走出教室,學沇看了一眼他離去的背影,拿起桌上破舊的耳機看了看又放回桌上,才做回自己的位置。

「學沇!」澤運拉了拉學沇的衣角,盡可能的不碰到他的身體

學沇歪頭看他一眼,「怎麼?」手依舊沒有停下算數的筆

「外面說。」

澤運指了指外頭,先走出教室外,轉身看著慢一步出來的他

「老師找你和我,去參加這次的籃球比賽」

學沇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瞪大眼睛盯著他,「籃球不是該找鴻彬嗎?」

澤運搖頭,「老師說鴻彬被派去攝影比賽了。」

「總之,你跟我一起,我們在找一個人,明天再開始練習吧!」

澤運看了一眼錶,不等學沇反駁就走進教室

-

「我知道你的接觸障礙,我幫你治吧!」澤運伸出手想碰觸他,學沇卻閃開了

學沇拔腿開始在籃球場狂奔,澤運也跟在後頭跑著

學沇笑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不害怕了,澤運就算追到自己,好像也不至於會發病

「阿!好累。」澤運一屁股坐在球場中央,隨後走過來的學沇也坐下

學沇看澤運空空的水壺,遞上自己的水壺

「你的接觸障礙不治好的話會影響比賽的。」

學沇站起身拿起籃球,退到三分線,奮力跳起「唰─」響亮的進球聲

「這樣還會嗎?」他自信的看著澤運,澤運笑著站起身接過籃球開始和學沇玩了起來

-

「那個2號,有身體接觸障礙,盡量撞吧!」

比賽當天,場上激烈的摩擦聲,場外隨著選手進球不停的歡呼尖叫

「別緊張,我們可以的!」澤運伸出拳頭放在學沇面前,學沇也伸出拳頭輕輕的碰了一下

「嗶─」裁判的哨聲,開啟了這場戰爭的序幕

澤運熟練的將球傳給學沇,學沇運著球站到外線等澤運卡好人將球投出

「唰─」一記空心,為隊伍帶上了2分

敵隊不甘示弱的擋住學沇的去路,學沇只好再將球傳回給澤運,等待學沇找到空隙,澤運再將球傳給站在外線的他

「小心!」澤運瞥了一眼學沇的方向,敵隊正要撲上去,學沇趕緊將球傳給別人閃開

澤運拉住對方的手,「小動作,可以停了!」對方卻甩開手,不理會澤運凶狠的眼神

在比賽過程中,對手不斷牽制住學沇的行動,讓他只能不斷的在場中間變換位置

好不容易接到球的學沇,正要運上籃,卻被對方拉住了手,「啊─」

學沇應聲倒地摀著身子,重重的喘著氣,他撐著身子慢慢站起

「我說你!」澤運拉住敵對的其中一人,那人卻狠狠甩開,「有接觸障礙就別來打球!」頭也不回的回到座位區休息。

-

「是我的錯,對不起。」學沇拿起毛巾披在頭上,彎腰向澤運和另一人道歉

澤運走向前抱住他,「別抱歉了,該道歉的人是我才對。」

突如其來的舉動,旁人和學沇驚訝地瞪大眼睛,學沇呼吸開始亂了調,「喂!他....」旁人趕緊拉開兩人

「我....好像沒事。」學沇手摸著胸口,調整起呼吸

澤運看著學沇的表情確定他沒事,「好像因為我變好了。」笑了一下,替他將頭髮擦乾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們是情侶哩。」

澤運和學沇有默契地看向那人又看向對方,忍不住笑了。

 

 -THE END-

By AH U


 

比賽那地方,我打得有點像球評XDD

結尾有點太快了,對不起,因為我肩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90LINE 淵運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