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吭啷!

鏈子拖在地上發出令人發寒的聲音,鐵籠內的人紛紛站起身子走向前

「今天....」女人摸了摸嘴唇,環顧四周,「你!你!你!你!你!」「還有你!」

女人親自走向前替6人戴上頸圈,一戴上後,頸圈開始緩慢的閃著藍色的光

6人站在籠前,看著他們殘破不堪的衣服,女人搖頭,遞上一袋衣服要他們換上

看似普通的西裝,裏頭可是一件性感的縷空的襯衫。

-

「阿...好累」女人打了個哈欠,「宰煥過來!」她用手指勾了勾,宰煥眼神空洞緩慢的背起女人

女人趴在宰煥身上,手指往哪指宰煥就乖乖地朝那方向前進

「笨阿!」女人狠狠的打了宰煥的後腦勺,從他的背上下來,「是不知道我對花過敏嗎?」

宰煥低下頭,手抹向緩緩流下的鼻血,「我錯了....」

「知道錯還不脫下你的衣服替我隔絕這些花嗎?」

聽此,宰煥脫下西裝外套,不管旁人的側目,替女人遮擋著風的來向。

「嘿!你就是李宰煥嗎?」

「摁!」

宰煥將花茶遞給女人,兩人尷尬的不發一語,女人摀著鼻子將花茶推離自己

見狀,宰煥急忙開口:「不喜歡喝茶嗎?」

女人發覺有些失禮,搖頭道歉

「不好意思,我不太喜歡花茶。」

「妳等很久了嗎?」「這是送妳的花。」「我看買一送一......」

女人恨透李宰煥了,花....是嗎?

淘汰!

-

女人走進房間內,翻找著櫃子,澤運跟著走進,湊到一旁看著

「快幫我找我的項鍊」女人指著他,一手翻倒旁邊的櫃子

澤運蹲下伸手收拾倒出來的飾品,無意間看到桌下的一條項鍊

伸手拿起,遞到女人眼前,他以為女人會高興的稱讚自己

啪!「小偷!偷我的項鍊幹嘛?」卻得到責罵和挨打

澤運摸著被打得通紅的臉跪在她面前,「對不起...」

女人舉起手正要打下,看到牆上的時間收回手,拿著項鍊舉在澤運面前「快幫我戴上!」

「這漂亮嗎?」澤運從盒子裡拿出項鍊,藍色的寶石在陽光下閃著光,他高興的走到女人身後,「我替妳戴上吧!」

女人撥開擋住後頸的長髮,澤運熟練的替她戴上,女人滿足的摸著項鍊,「這很貴吧?」

澤運愣了一下喝了口水,「我朋友賣的,想說漂亮就買了。」

回到家,女人將項鍊狠狠的丟在床上,「假貨還敢拿來送人!」

鄭澤運,淘汰!

-

「痛....」「拜託別打了!」弘彬雙手抓住要揮下的拳頭,眼中滿是哀求

女人甩開被抓的手,趴在床上,「快幫我按摩!」

弘彬跪在她旁邊熟練的按著,女人滿意的閉起雙眼享受著

「真乖,」女人坐起身子,手在弘彬的肩來回摸著「但是你的反應我不喜歡」

女人一把抓著弘彬的項圈來到廁所,用力的將他的頭壓進裝滿水的浴缸

弘彬緊抓著浴缸邊,女人適時的讓他出水面呼吸,看著他這樣的反應,心裡就高興了些

「好了!我玩夠了。」丟下弘彬,女人拍了拍手走出浴室

弘彬手扶著浴缸重重的喘氣,髮絲滴下的水在浴缸中掀起一波一波的漣漪。

「好癢!」弘彬一把抱住女人纖細的腰

女人笑著打了弘彬的臂膀,「就說不要了。」

看似歡樂的場景,內容當中卻帶著火藥味

挽起袖子的弘彬玩心大起「夠囉!」女人抓著弘彬拿起的蓮蓬頭,「我都還沒開水」

弘彬看女人的反應,手伸向水龍頭偷偷的打開水,讓女人嚇了一跳

一陣歡樂後,弘彬累的睡了,女人穿起外套,看向熟睡的他

這已經太超過了!

李弘彬,恭喜,你淘汰了!

-

女人替相赫戴上黑色眼罩,抓著他的項圈,將他帶到某處

「要是我把你從橋上推下。」

「當初我要說的,」女人慢慢解開相赫的眼罩,「驚訝嗎?」

看著底下毫無保護措施,相赫嚇的後退跌坐在地上

「我錯了....」相赫雙手合掌跪在她腳邊

女人冷笑了一聲,不理會他踩著高跟走下高台,將唯一的梯子踢倒,走出黑暗的倉庫。

「哇─」

從高處往下看,只能看見河和飛駛而過的船艇

相赫拉著女人站在橋上,他是高興地尖叫,女人卻害怕的直發抖

「有什麼好怕的!」看著女人爬下橋的樣子,相赫轉過頭看她,又繼續享受著風的涼快

「要是我把你推下去....」

相赫轉身盯著碎念的女人,爬下橋站在她旁邊,「說什麼呢?」

「沒...沒事。」女人搖頭給他個微笑,緊緊抱著他

寒風中,劣質的芽正在成長著。

韓相赫,淘汰。

-

「元植─」女人拖著鐵鍊,高跟鞋的聲音在空曠的大樓內,顯得特別響亮

元植光著腳,慌張地跑下樓躲到一個陰暗的房間

「被我找到,」女人四處張望,「可不會讓你好過喔」

女人下了樓,看向唯一關掉的房間,慢慢地轉開門把

「我說元植阿,你躲貓貓還是需要加強阿」

元植縮起腳,躲進更裡頭,但隨著高跟鞋的聲音越來越近,他的危機也越來越大

「哈!抓到啦!」女人蹲下身子馬上發現躲在桌下的元植,她將鐵鍊跟項圈扣上,帶著他走向某房間

「好好躲起來囉!」元植踩著輕快的腳步,「頭髮別露出來了!」

女人煩躁的抱著頭低語,「該死的遊戲!」,不該在夜晚答應他玩的

隨著時間流逝,女人躲在衣櫃裡,不安感越來越大,直到有奇怪的聲音靠近

「啊─」元植打開衣櫃,嚇得女人放聲大叫

很好啊金元植,你,淘汰!

-

「魔鏡啊魔鏡啊」女人手拿著鏡子東看看西看看,一會兒又將它摔在地上

地上有著大大小小各種樣式的鏡子,但是都已經裂的不能照了

「別摔了....」學沇撿起剛被摔下的鏡子,摸著一道道的裂痕

女人摔下手上的最後一面鏡子,走過碎滿地的鏡子,站在他面前

「那你說說,這世上最美的人是誰?」

「妳。」

學沇放下鏡子,信誓旦旦的看著她

女人笑了一下又繼續問:「那這世界上最醜的人是誰?」

「妳。」

女人聽此可怒了,一把抓著他的項圈

「沒有一處醜,妳就沒有美啊」學沇默默的說

女人慢慢地鬆開手,坐在椅子上,「說說,我哪裡醜了」

「頭髮」學沇手滑過女人的秀髮,「沒有我的時候,是誰整理主人頭髮的」

女人手插在胸前站起身,「會說話可不代表你可以逃過這次」

學沇看向她手指指的方向,地上的螢幕是另外五人的影像

影像中五人脖子上,一直閃著紅色的光,學沇看著自己的項圈,果然也閃著相同的光芒。

當學沇回過神女人早已不知走出去多久了。

「主人,請妳停下腳步。我們是妳的獵物啊。」

 

-The End-

By AH U


 啊~~~~完結了。

我好棒棒~~~~~~

 

https://www.facebook.com/VIXX-CP%E6%96%87%E5%B0%88...

↑↑↑我們粉專徵文活動結束囉~現在在投票!乖~聽我的話,投票去~(請看置頂文章)

沒看過文章?!貼文裡有網址,快去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ALL VIXX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