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愛哭包!」

一群男孩拉住女孩的頭髮,女孩表情痛苦拍打著男孩的手

「快放手!」一個男孩站在那群小朋友身後大喊

小朋友見那熟悉的臉孔,「快跑!金鐘國來了!」紛紛跑走

「沒事吧?」鐘國蹲在女孩旁邊,摸著她的頭安撫著

女孩抬起哭花的臉,「我沒事。」臉上揚起笑容

她摸著剛被拉疼的頭,正要離去,卻被鐘國叫住

「妳叫什麼名字?」

「智孝。宋智孝。」

她說完,朝鐘國笑了一下,示意感謝

-

「啊~」

「又在叫什麼?」經紀人見鐘國哀來哀去的,問了理由

但只見鐘國哭喪著臉說:「我又想去健身房了。」

「你再去就換我哀了!」

經紀人不理會趴在沙發上的鐘國,自故逕的整理著行李

「你去度假我去健身房啊」鐘國把玩著手上的啞鈴,心已經飄向健身房了

經紀人搖頭,「你再去,我不幫你找智孝囉!」

聽此,鐘國馬上閉上嘴巴,乖乖地看起電視

-

「啊~這傢伙一天到晚用智孝威脅我」

鐘國看著空蕩蕩的房間,嘴裡碎念著

「不做作女神,宋智孝。」

新聞突然出現熟悉的名字,鐘國放下手機緊盯著電視螢幕,他拿起手機搜起宋智孝的名字

一張張照片、演過的戲上過的綜藝節目馬上一一呈現在他面前,鐘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看了一眼電視上的訪談和手中的照片,回想著腦中那稚嫩的臉,怎麼好像連結不上

「在石哥,你認識一個女生嗎?」

鐘國靈機一動打起電話,打給演藝圈中誰都認識的在石

「智孝。宋智孝。」

「哥認識阿?」「太好了!哥找她來上家族吧!」

鐘國高興的掛上電話,心中滿是激動,期待著在家族誕生中能遇上她

-

「歡迎,宋智孝。」

這是在RM時,第二次見到她,鐘國拍著手跟著成員們開心的迎接她

「鐘國Oppa,....你呢!」

鐘國和智孝在家族中沒有太多的互動,只是幾次的捉弄、稱讚,禮貌的扶她上單槓

鐘國沒有問起小時候的事,他試探著她,偷偷的觀察她

終於又在RM中相遇了,聽到智孝成為固定成員時,鐘國開心的一整夜睡不著覺

拿到了智孝的電話,取了個只有自己知道的稱號,手遲遲停在撥打鍵上不敢按下

「攔住鐘國Oppa!」智孝大叫著,手指著鐘國的背影

鐘國好幾次想慢下速度,但攝影機跟著,成員們一個個追上,讓他不得不加快自己的速度

-

「我不做任務隊了」智孝撥了撥在追擊戰中亂掉的頭髮,「我要跟鐘國Oppa同隊。」

鐘國笑著看著智孝做的效果,但想不到智孝卻私下跑來找他

「Oppa!我們一組吧!下禮拜。」智孝拉著鐘國的袖子,雙眼明亮的看著他

鐘國點頭摸了摸智孝的頭,「記得嗎?」他收回手盯著她的臉

「我曾經這樣摸著妳的頭。」

智孝疑惑的看著鐘國,開始努力的回想,「什麼時候啊?」她傻笑地搖頭

「妳被欺負的時候,那時妳綁著很可愛的雙馬尾呢!」

智孝張大嘴巴,「是你嗎?」她激動的抓著鐘國的手

「是阿!妳那時候走得太快,忘記告訴妳我的名字。」

鐘國眨了眨眼睛,小小的眼睛內已經占滿了智孝

「Oppa原來現在還是用暴力阿!」智孝不禁笑了起來。

 

-THE END-

By AH U


 

其實一整個沒有關聯阿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 Man CP 懵鐘 spartace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