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怎麼解悶?」

「我才不會悶,因為我有玩伴阿。」

學沇瞥了一眼旁邊的椅子,朝那笑了,回頭繼續看著來問診的醫生

「看來得加重藥劑了。」 醫生向護士說完後,收齊看診用具走了出去

護士看著已經自己玩了起來的學沇,噗哧的笑了

-

幾年了?學沇記得很清楚被關在這裡幾年了

但不記得是從幾年開始的

每次進來的醫生護士都不同,但每次診斷單上都是一樣的結果

學沇每天還是笑著面對醫生,只是一樣的問題,他說了好多遍

「因為我有玩伴阿。」

-

「嗨!」學沇開心的笑著迎接新朋友,「你叫鄭澤運阿!我叫車學沇。」

澤運看著學沇停在空中的手,猶豫的從蓋住手的外套中伸出手,握住面前那有些冰涼的手

「嗨...」

「我們一起當朋友吧!」

-

「嘿!澤運,聽說你和學沇在搞同性戀。」

「車學沇都不知道勾引多少個男人了。」

「還好最後學長都知道他的風光偉業。」

澤運摀著耳朵逃到了頂樓,實在無法相信這樣的事情

認識好久的朋友才不是同學們口中的那樣,是嗎.....?

「嗚......」

「是誰?」

學沇停止哭泣抬起頭,尋找聲音的來源,澤運?

「澤運,是你嗎?」學沇走到另一頭果然看到他

澤運收起要跨出的步伐,「你怎麼在這裡?」

「我上來吹風的」學沇擦乾眼淚走到澤運面前

看到澤運後退,學沇收回手看著他「知道嗎?」「我好痛,愛上了不該愛的」

 

「不是....」「我是怪胎」

正如謠言所說,學沇是同性戀,但為什麼不覺得噁心

「正因為我剛好愛上了男的」「鄭澤運....是你欸」

學沇一直向前靠近他,原本一直退的澤運,突然停住了腳步

「不是了」澤運一把抱住已經哭紅雙眼的他,「因為你愛上的是我」

-

「同性戀去死!」

澤運拉著學沇逃出同學們的嘲笑聲和謾罵聲

「如果死了能在一起,那就這樣吧」

學沇躺在澤運身上,澤運給了他一記額頭爆栗

「說這什麼傻話」

兩人最終分開了,提醒著學沇不做傻事的澤運,卻獨自做了傻事

兩人的床單是染紅的血色和已經成了冰冷遺體的他

跪在床邊哭暈的學沇,被帶到醫院治療

去了醫院,學沇終於又看到了澤運

只是摸不著了.....

 

「睡吧....我們夢裡見。」


-THE END-

By AH U


不管裡頭我把同性戀寫得多糟,以前真的很糟

(以上劇情,不代表一切)

 

哈囉─我回來囉─看到今日和星期三突破100人趕緊更一篇

經過期中考的摧殘我回歸了,那段時間我壓力大到便祕(噓

很剛好阿VIXX在我考試期間回歸(恨

我忍到星期四才偷偷看了MV

看完MV的感想....恩....我流了一地的鼻血,那應該就是我的感想

結果無理也完結了,河東就這樣克服了身體接觸障礙(痾

結局埋了伏筆,秀雅河東CP成真了.....阿~~~~~~~~~~~~~~~

 

因為太想你們所以打了很多東西(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90 LINE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