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冷的天氣喝了酒的成員們

「爀阿~」鴻賓突然嬌呻的說

「!!!!!」爀把剛喝的水全吐了出來看著鴻賓

「我~~很~~SEXY~~嗎?」鴻賓不像以前的害羞了

「不要這樣!把衣服穿起來!!!!」爀動手把鴻彬的衣服穿上

「恩~~不要穿!!!很熱~~~」鴻賓又脫下

「快....穿上啦~~」爀把鴻賓拉進房間內,至少房間比較溫暖

「原來爀也喜歡.....」鴻賓邪笑的看著爀

「喜歡什麼啦!!!!你不穿衣服我要出去囉!」爀一說鴻賓立刻穿好衣服

「不要出去喔.....」鴻賓抱著爀

「不要這麼撒嬌啦....」爀拉開鴻賓的手

「不喜歡我囉?」鴻賓紅著眼眶淚眼汪汪的看著爀

「沒有不喜歡啦......齁....」爀真的快被打敗

「那說你喜歡我!!」鴻賓拉住爀的手

「.....」爀看著鴻賓

「好啦!!!喜歡啦!!!」爀說完後害羞的轉身

「爀~~~~好可愛喔~~~」鴻賓開心的抱住爀

「快睡吧....」爀哄了哄鴻賓

鴻賓乖乖的躺在床上不到幾秒馬上熟睡

隔天...

「阿....」鴻賓扶著疼痛的頭起床

「我昨天又幹嘛了.....」鴻賓看了看只有自己的房間

 

_END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HH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