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永遠,就是你不離開,我不放手。

「肯哥.....」相爀站在宰煥面前低著頭看著自己的鞋子,想說些什麼。
宰煥摸了摸相爀的頭:「怎麼了?我們爀兒。」

相爀抬起頭兩行淚已掛在臉頰上,見狀,宰煥慌張的伸出手擦去眼淚。

「別哭阿....」「話都還沒說,怎麼就哭了呢?」
「我害怕.....」相爀眼眶中的眼淚一次爆發,不停的流出。
「害怕什麼?別哭好好說」
相爀的臉被宰煥托起,一眨眼眼淚又奪眶。

「哥....不會離開我對吧.....」
宰煥聽著有點不解,最近也沒有怎樣,相爀又是從哪裡產生了不安感。
「當然阿。哥怎麼可能離的開小爀呢?」宰煥揚起笑容,寵溺的雙眼,手摸著相爀的褐色順髮。
「那哥為什麼要跟豆哥搶拉比哥?」

原來是相爀吃醋了。

「哥只是跟拉比哥很好,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拋棄小爀阿。」
聽到宰煥一說,相爀眨了眨眼睛,欣喜的看著他:「真的?」

「當然。」宰煥點頭。

相爀一把抱住宰煥:「哥......不安感.....」
「我知道。我會盡量不讓你感到不安」宰煥拍拍相爀的背。

「哥,這樣好不像我」相爀看著宰煥。
「哪會,你在哥眼中還是一個小孩,長不大的小孩。」

相爀笑了,又將頭埋進宰煥的懷中。

-THE END-

 By AH U


這是極短篇。純粹是看VIXX TV2 想到的。

阿.....是所謂的感覺文(?

會考的孩子們,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爀肯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