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請依靠我吧!

「努那~~」

「光洙阿~~~」

「好想你阿~~」

「我也是~~」

澳洲特輯,第二天才現身的智孝,光洙一看到智孝,馬上飛奔大喊,兩人像是很久沒見似的開心的擁抱。

「阿爸!!!這個努那又來了!!!」

「呀!!!」

智孝壓在光洙身上兩手抓著光洙名牌,惹的光洙對鏡頭抱怨。

「撕掉了!!!」

名牌撕掉了,智孝趕緊摸摸光洙的頭,向他道歉。

「努那,那是妳嗎?」

「當然。」

「這個我跟現在的我有什麼不一樣。」

光洙看著廣告板上的智孝又看著眼前的智孝。

「我腳抽筋了。」

智孝說出秘密偵探的接線代號。

「抽筋了?」

光洙開始幫智孝扳腳板。

總是默默幫智孝的光洙,雖然智孝常常欺負他,光洙常常背叛她,兩人還是很照顧對方。

「努那~~依靠我吧~~」

「想什麼!!!」

不良智孝降臨。

-THE END-


最近的大勢CP-懵洙~~~

真得很有愛阿!!!

尤其是某集,光洙拿到兩個旗子,另一個就遞給智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 Man CP 懵洙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