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宰煥哥!」

相赫伸出手在宰煥的眼前揮了揮,他這才振作精神

「怎麼了?」相赫遞上熱熱的可可,「哥最近都無精打采的阿」

相赫攪拌完後,喝了一小口,繼續專注在沒回答問題的宰煥身上

看著相赫一直盯著自己,宰煥搖搖頭像相赫那樣攪拌了可可後喝了一口

「哥不說,我自己猜囉!」

這句話可讓宰煥忍不住想脫口說出藏在心底的話,相赫的猜功可是〝一流〞

宰煥笑著手握著杯子取暖,「哥這次可能是真的戀愛了」

「誰?」相赫笑著,忍不住調侃了他幾句,「這次是年上的姐姐還是年下的妹妹」

真是的。宰煥握緊拳頭,手中開始冒出了汗,「是年下的。」

相赫看著宰煥的表情也跟著嚴肅了起來,宰煥則是用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著他

「哥下次帶來看看吧!」相赫避開了宰煥的眼神,「我先走了!」拿起手機道別後,快步地走出店家

宰煥看著相赫有些憂鬱的背影,心中開始發澀了

-

「哥是好人」

「哥是最棒的」

「哥...再見!」

相赫躺在床上回想著宰煥那時的眼神和表情,看來是不用太擔心他的未來,他過得很幸福

那....我呢?

相赫反問著自己,眼淚跟著苦澀的心一起淌血、流淚,他哭著,又睡著了。

早上,又是美好的一天,相赫用冰冷的水,振作了還殘留在眼睛上的紅腫

「喂?」用還沒開的嗓子接起電話,奇怪的聲調被對方笑了一會「天啊!你喉嚨裡有火車喔!」

相赫清了清喉嚨,重新問了對方的意圖,「一大早幹嘛打給我?」

「早上就不能打給我們小赫嗎?」對方黏膩的聲音,讓相赫將話筒離耳邊遠了一點

「我會去找你,只是晚點到而已」相赫突然想起約定好的事,說完後就掛掉了電話

一到圖書館,黏膩聲音的主人,「呀!韓相赫!」,一把抓住相赫的領子,「竟然掛我電話!」

「別生氣別生氣,我帶了棉花糖!」相赫像是預備好的拿出棉花糖交到他手上,看著他接過棉花糖後開心的反應,相赫鬆了口氣

-

「今天,我們邀請到最知名的設計師,鄭.澤.運」

台下歡呼的聲音持續到主持人叫了好幾次才安靜,相赫坐在貴賓席,看著熟練介紹的澤運

發表會結束,相赫走到休息室與澤運碰面,「哥很忙呢!」

「相赫竟然來了,」澤運摸了摸他的頭,「還以為你很忙呢!」

相赫瞇起眼睛笑著,掩飾著有些不悅的心情

「跟宰煥如何了?」澤運喝了一口水,翹起腳抬頭看著相赫

眼看躲不過的相赫,老實的向澤運說出已經和宰煥分手的事實

「宰煥這孩子...」澤運低頭看著手機,手停在宰煥的號碼上

相赫一手抓住澤運,搖頭示意他不要撥出去

-

「哥的幸福,會永遠持續」

相赫握著麥克風說著,眼中的淚水已經在眼眶打轉了許久

隨著拉炮,各個貴賓拿著杯子站起身子,一起慶祝新人

新娘挽著新郎的手,走在紅地毯上慢慢地走出會場

「相赫,一起來拍張照吧!」新娘向相赫招著手,一開始拒絕的相赫,最後還是被新娘拉著一起拍了照

那張照片,放在相框裡,擺在相赫的書桌上,看起來格外的諷刺。

 

-THE END-

By AH U


 

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爀肯 HEN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