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鬧了。」

「又說我鬧了!!」

宰煥哭紅雙眼看著坐在沙發上的相爀

是厭煩了嗎?宰煥不斷的想著

相爀累的坐在沙發上,突然開口

「說清楚吧....我們」

相爀這樣說,宰煥的不安感襲來

最不希望聽到的就是離開

好幾次都是這樣吵架那樣分開又合好

相爀站起身,慢慢的走到宰煥面前

伸手把宰煥臉上得淚珠擦掉

眼神中是充滿著抱歉

宰煥撇開跟相爀的眼神交會

「或許....」

宰煥心頭一震

相爀吸了一口氣:「我們該分開一段時間。」

「這會是很好的方法嗎?」

宰煥努力不讓眼淚流出,裝作冷酷的說出

每次都只會用逃避來解決問題

宰煥受夠了

不想再這樣乖乖聽話了

「對不起.....」

相爀低下頭,轉身正跨出第一步

就被宰換拉住

「不想再聽到這句話了。」

宰煥突然變得霸道了起來

真傻。他以前真得很傻,看著相爀這樣離去

沒有一次大膽的拉住

這次不會再放手了

宰煥將相爀往自己懷裡一攬:「我不會再吃醋了,無理取鬧真得很對不起。」

相爀完全的躺入宰煥懷中

平常不會出現的霸道宰煥

突然出現嚇到了相爀

是不是被攻下了。

相爀離開宰煥的懷抱,低下頭:「我把你的不安當作無理取鬧我也很對不起。」

宰煥笑瞇了眼睛,摸了摸相爀的頭

「這樣的你讓我好不習慣。」相爀說。

相爀可愛的說話方式,宰煥笑了

的確,相爀突然在宰煥面前低頭的

可愛的像個小孩子

讓宰煥忍不住摸了摸頭

「永遠不吵架喔!!!」

宰煥伸出手指到相爀面前

相爀應了一聲好也伸出手指

「也永不離開」

 

「我還是攻嗎?」

 

「我不能再當一下攻嗎?」

「阿....好吧!」

 

宰煥的一日攻就這樣當成了。

 

-THE END-

By AH U


 

我們爀跟肯到底誰是攻誰是受阿.....

感覺毫無違和感阿....

 

專頁正邁向100!!!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爀肯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