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

「請說出LEO的三個優點」

「穩重,體貼,恩......」

「N xi,你怎麼猶豫了」
主持人笑了,學沇也跟著笑了,其他成員正等著他說,其中澤運也很好奇。

「溫柔。」

「哦~溫柔阿」
主持人拿起手中字卡,看著澤運:「我們LEO xi 你覺得N的優點呢?」

「溫暖」「愛哭」「黑」
澤運用小聲很有吸引力的聲音,慢慢說出。

「愛哭是個優點嗎?」主持人笑了。

學沇聽到黑則是笑到掩面。

「我們LEO xi也會綜藝阿~LEO竟然面無表情的開起完笑。」

「你能說一句愛我,我就不計較。」學沇攔住要去廁所的澤運。

「節目而已。」

「不管.....說愛我!」

學沇死都不放開澤運的手,硬逼著他說出。

「愛你....」

要不是要去廁所,澤運才不管他的糾纏。不得已只好說出。

「喔耶!!!!!」學沇放開擋住澤運的手開心的歡呼。

澤運在廁所,笑著聽外頭的歡呼聲,一句愛你就可以把學沇拋到天空。

「聽到了吧~澤運說愛我ㄟ!!!!」

「哥!我都看到你威脅了!」來自弟弟們的各種冷箭。

「你們在說一遍阿!!!」

「阿~哥!!!!」

「澤運哥~~~~~」

-THE END-


太短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