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我們澤運到家囉!」
喝醉的澤運被學淵和宰煥扛回家中,
他一坐在沙發上,就拉著坐在一旁的元植,
「我的拿鐵勒?」
「蛤?」元植拉下耳罩式耳機,看著澤運。
「我要拿鐵!!!」
澤運手上的元植已被他晃的頭快昏了。

「好好好!哥!不要激動!我去買!」
學淵示意他們先回房間。

「哥!不要脫衣服阿!!!!!」
「很熱....」
爀雙手遮著眼睛,在房間叫著,引來了學淵。
「澤運阿!那不是我們的房間啦!」
「爀阿幫我拿著我先把他抬回去!」
學淵替澤運穿起已經解開的襯衫,抬著他回房間。

學淵把澤運丟回床上,關上房間門,替他換上睡衣,並蓋上棉被,
「這可怎麼辦阿!明天你會頭痛阿!」
「不會....」
「醒啦?」
澤運睜開眼睛看著坐在床沿的學淵。
「很想要你....」

澤運一手將學淵放倒在床上,牽起他的手。

忘了是幾點,兩人都已熟睡,雙手牽著,面對面的睡著。

「捂....」
澤運睜開雙眼,手從學淵手中離開,扶著頭。
「頭痛嗎?」
「摁!」
「昨天還說不會。」
「那是因為你,我必須忘記疼痛,」「對不起,被你看到了。」
學淵坐起,看著他,笑了。
「笨蛋!」

我怎麼會在意你在我面前的形象,你可以在我面前哭、疼痛、大笑。
那個都是你,我又怎麼會不愛你呢。

放棄你簡直是放棄生存。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