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C THE MAX-No Matter Where 어디에도)

 

車學沇看穿了坐在正對面的鄭澤運,冷言冷語的他讓車學沇再也裝不下去那以前的自己了。

「我說阿,是厭煩了嗎?」

「嗯?」鄭澤運收回了雜誌上的眼神看向對面的他,「沒有。」他回答得乾脆。

車學沇抿了抿有些乾的嘴唇,喝了一口奶茶問:「我覺得我做不下去了,那個整天自言自語的車學沇。」

鄭澤運微微的點頭,闔上不看的雜誌:「分手嗎?我不會挽留你的。」

「好。你的意思我懂了。」

車學沇站起身朝他小幅度的彎了腰後大步的走出咖啡店,踩上熟悉的道路。

-

鄭澤運看著手錶,拿著早晨去拿的花束,他隻身站在公園內。

「看來是不會來了。」他喃喃自語著。

他將花束丟進公園的垃圾桶內,拍了拍手上的灰塵,手插進口袋瞇了眼睛後走出公園。

-

車學沇坐在家裡的沙發上,開著電視也將聲音調高了,他卻發起了呆。

「他該不會有去那吧?」他心想。

-

「您好,我是....」

接受母親的條件後,前往相親的鄭澤運,明明眼前的女孩高興地介紹著自己,不知為何眼前卻是浮現車學沇的身影。

「交往....可以嗎?」鄭澤運思緒回歸打斷了女孩的話。

「恩?」

鄭澤運牽起女孩的手,面帶微笑地說:「交往吧!妳和我...很合得來。」

他鬆了一口氣,該遺忘的人、該遺忘的事,就該找一人代替。

-

「是,花數量一樣,但請幫我換成粉紅玫瑰。」鄭澤運掛上電話後,看向在房裡晃來晃去的女孩。

直到女孩來到身旁拍了拍他的肩,鄭澤運才回過神。

「沒事。」

-

「這有你的東西,你還要嗎?」鄭澤運接起那熟悉的號碼,正是那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我等等去拿。」

車學沇掛上電話,看著手上的小盒子,「這還真會算時間呢!」

-

「喏!你的。」車學沇將盒子交給鄭澤運,盒內正是戒指,只是那戒指已經不會帶在主人的手上了。

鄭澤運思考了一會,將盒子放回他手中:「你拿去戴吧,我女友也不能戴,就當是回憶吧!」

車學沇愣了一會,才揚起嘴角:「真是恭喜阿,戒指我拿走了,祝你幸福。」

鄭澤運與車學沇兩人背過身子,踏出回家的步伐,街上的店ˋ家傳出了音樂聲.....

그대 내게 오지 말아요 
你不再回來了 
두 번 다시 이런 사랑하지 마요 
不要在經歷第二次這樣的愛情了 
그댈 추억하기보단 기다리는 게 
比起對你的想念 等待著你 
부서진 내 맘이 더 아파 와 
我這顆破碎的心更加痛苦 
다시 누군가를 만나서 
再次與誰相遇 
결국 우리 사랑 지워내도 
最後會將誰遺忘
행복했던 것만 기억에 남아 
請留下幸福的回憶
나를 천천히 잊어주기를
希望你能慢慢地將我遺忘

 

bY AH U


哇~難產的90。

我想寫長篇了最近....

等我將6VIXX的人物設定好,草稿弄好,就開始寫。

(第一次6VIXX一起出現XDDD)

4周年文....記事本名稱打上了,但內容卻是空的。

 

最近考過了丙級的證照,拿到證照那刻完全放下心了~

 

好熱...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AH U 90LINE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