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陽光明媚的早晨,一早就開始打起仗的這公寓,就是從這502號房傳出來的。

「鄭澤運!我不是說我快遲到了嗎?」車學沇催促著還在餐桌做收拾的他。

鄭澤運開了水龍頭將所有餐盤都沾到水後,才揹起包包拿著鑰匙奪門而出。慢了幾步才跟上難免會被車學沇打幾下。

-

「我今晚可能沒辦法回去睡。」車學沇照著鏡子整理著自己的頭髮,他再從包包拿出一份文件開始看了起來。

鄭澤運緊握著方向盤,故作淡定的回他:「這樣啊…」語氣中還是透漏出了一點失望。

車學沇沒有察覺這語氣也沒有去看他的表情,仍舊繼續看著手中的資料,因為今天可是國外大公司的人大駕光臨。

-

他們這種關係就是大家口中的室友,不知道的人光看他們的互動會以為真的是同居的情侶。

從大學開始直到現在,他們是無話不談的兄弟,沒有任何隱瞞的室友,鄭澤運很愛他但車學沇對他卻不是這種情感。

鄭澤運根本沒心情在家裡自己開伙,他穿上灰色帽T手插在口袋內就這樣走出去覓食。

「他一定在公司沒吃什麼,要不幫他拿去…」鄭澤運看著袋子裡兩碗的義大利麵就開心的不得了,之前就想和學沇一起去吃,但總是要排隊的。

才走出店外沒幾步就看到那熟悉的身影,車學沇挽著外國人的手臂就這樣走進對面那間店。

在這瞬間襲來的不只是憤怒,還有心痛。

鄭澤運沒有勇氣站在櫥窗外看著兩人有說有笑的,他轉身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突然停了下來發現自己一直在顫抖,是因為憤怒嗎?他摀著胸口向自己問。

等了許久,夜也深了,時間也到12點了。

喀搭!車學沇回來了。

鄭澤運坐在餐桌前故作開心的迎接他,還好心的問:「累嗎?」他明知道對方怎麼可能累。

「這麼晚還不睡,怎麼等我了?」車學沇放下肩上的包包,也跟著坐在餐桌前。

鄭澤運倒了兩杯水在他們面前,他緩緩地說:「餐廳那個男的…是你上次說的那個人嗎?」

車學沇喝了一口水後,俯身看著他開心的說:「正想和你說這事,他真的超帥的!」

「之前只是電話和郵件通信,現在真的見到面真的很不可思議。」

鄭澤運板著臉說:「為什麼不問我我怎麼知道的?」他開始覺得這氣氛快被自己的憤怒給弄糟了。

車學沇愣住了,緩緩的說:「你…怎麼知道的?」他也察覺到氣氛的改變,縮著身子將水杯握在自己手中。

「你…喜歡他?」
「嗯…」

答案出來了,鄭澤運是壓著自己的情緒去問的,因為他不能兇車學沇,這是答應過他的。

-

「你這麼兇幹嘛!!」

車學沇胡亂的用手背抹去眼淚,他大吼著,雖然他知道自己贏不過鄭澤運。

而被這場景嚇壞的鄭澤運用盡各種方式哄他都沒用,直到他說─

「我答應你,我以後不會兇你!」

因為這句才讓學沇的眼淚停止,而鄭澤運也很少在他面前發脾氣。

-

車學沇已回房間了,鄭澤運仍呆坐在餐桌前,桌上的義大利麵也都沒有動過,他沒有心情吃也沒有那個胃口了。

就因為不想打破這種關係,鄭澤運一直在等車學沇愛上他,只要有那麼一點他就一定會馬上告白,但現在…

-

鄭澤運抹去面頰的眼淚,他握皺自己的衣領,仍舊找不到能讓自己停止哭泣的辦法。

「就喜歡我一秒鐘,好嗎?」

 

-The End-

-bY AH U


好久不見!

如果有關注粉絲專頁的話應該就會知道我休站了。

我這一段時間是好好休息了,但我仍舊覺得自己的不足

因為課業的關係我假日常常要上課或是用報告

7.8月我應該也沒有時間更文,是一點時間都抽不出來的那種......

為了不讓大家一直等我,所以我釋出了休站的這個消息

偶爾還是會有一點小靈感出現,所以現在應該只會寫短篇了

長篇的部分可能要等.....至於到哪時我也不敢亂說。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