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表情、語氣和那似有似無的感覺,在那之中沉醉著,說是變態這也太不禮貌了吧?

這叫作「藝術」。

將人心把玩在手中,在他身邊的人,是親切接近後崩潰的逃走。

「鄭澤運先生。」

「這裡坐。」

鄭澤運沒有坐下,只是直挺著身子觀察著診療室的裝潢,手不自覺地伸到醫生桌上的工具。

「請您不要觸碰這些東西。」

「醫生,你叫車學沇阿!」鄭澤運放下正要拿起的東西,用烏溜的雙眼直盯著他。

車學沇壓著對方的肩膀讓他坐下,「病患跟醫生還是劃清界線比較好。」

鄭澤運抓起他的手,帶著鄙視的眼神說:「我可沒說要和你有近一步的關係。」

「這....我....是你先的。」車學沇直盯著電腦螢幕,一眼都不肯看對方。

「難道你桌上這名牌放假的嗎?」鄭澤運摸著桌牌上的字邊說。

車學沇這才想到自己桌上的名牌和外面門口的字,他連忙振作那迷糊的精神說:「我...我先檢查你的狀
況。」

鄭澤運一聽站起身子,背過身子開始脫起了衣服。

「啊!」車學沇急忙用雙手遮住眼睛,轉過頭大喊:「我沒有要檢查身體了!快穿上!」

鄭澤運聽著又回復動作將衣服慢慢穿上,「是新來的嗎?真奇怪。」

「我...我....我會報警喔!你再這樣!」車學沇用通紅的雙頰,伸出手指指著對方。

鄭澤運跨出一大步站到車學沇面前,張開雙手緊緊抱住對方,惹的他放聲大叫。

「車醫生!!!」

-

「他走了嗎?」車學沇精神還在恍惚中,將頭探出一半,張望著整個診所。

護士點頭後,車學沇才放心的抬起胸膛走出診療室。

踏出診所後,才下一樓「哇!」鄭澤運一把抓住因為嚇到差點跌倒的車學沇,「我不在,你放下戒心了?

「是你突然冒出的,這跟戒心沒有關係。」

車學沇整理自己的儀容後逃開鄭澤運的雙手,鄭澤運則是毫不在乎的跟著他下樓。

車學沇一轉頭就看到鄭澤運,讓他不自主的加快腳步,但一加快就失去方向的他,只好硬著頭皮在巷弄內
左彎右拐。

「不要再跟著我啦!」來到更陌生的地方,車學沇認輸的轉過身子看著鄭澤運。

鄭澤運從口袋拿出手機,「你忘了這個。」車學沇一看到他手中內眼熟的手機,趕緊摸了摸口袋。

原來是掉了。

「啊....是我誤會你了。」車學沇滿臉尷尬的小心的走向前,深怕眼前這人不還手機。

鄭澤運將手機放在他手上,「你不知道怎麼回去對吧?」車學沇一聽微微的點頭。

他可是出了名的路痴,一個小區他還會迷路,明明家就在不遠處,還叫了計程車。

「可是,你知道我家嗎?」車學沇跟著鄭澤運走了一陣子才問。

看鄭澤運點頭,車學沇驚訝的看著他,好奇的問:「你怎麼知道的?」

「我在你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打工時有看過你。」鄭澤運指著眼前的便利商店,「這裡上去就是你家。」

車學沇明白的點頭,他看著鄭澤運離開的背影,心中開始種了一顆名叫「鄭澤運」的種子。

-

或許真正開始喜歡一個人,就算當初是多麼地討厭他,那都不再那麼的重要。

「今天就不用來接我了。」車學沇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接起鄭澤運那瘋狂打來的電話。

車學沇一開手機還以為自己的手機壞掉,一點開訊息全是那傢伙的。

「我今天要去研習。」他正在想辦法說服鄭澤運接受今天無法見面的事實,但電話另一頭的那位似乎很不
喜歡車學沇去那種地方。

「我去那邊簽到就走好嗎?」車學沇凹不過他只好將唯一一次的研習放棄,再跟他繼續講下去病患都要開
始上門了。

車學沇掛上電話,看了護士一眼,「車醫生,那位很煩吧?」護士小姐有些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是有點,但他只是有些不安。」

-

靠在牆邊等著車學沇的鄭澤運,搓著手中的咖啡,他已經用盡各種辦法來延遲咖啡變涼,就算自己快冷死
了。

「我來了。」車學沇一把接過咖啡,開心的喝了起來。

鄭澤運將手中的暖暖包丟進車學沇的口袋,「溫差很大。」說完,酷酷的走在前頭。

車學沇將暖暖包靠近鼻子吸了一口,幸福的笑容融化了被凍僵的嘴角。

見面一段時間了,鄭澤運習慣了到診所接車學沇,車學沇也習慣鄭澤運那小卻溫柔的動作。

「我們交往吧!」

車學沇猛地的將頭埋進枕頭中,大吼:「車學沇!!你在幹嘛啊!」

「不是想想而已嗎?」

那時發呆時脫口而出的提議,瞬時間通紅的臉頰和對方毫不猶豫的回答。

車學沇拿起手機看著桌面那張紀念交往第一天拍的照片,點開訊息是那進化的名稱。

-

交往3年了,度過了跌跌撞撞與各種必須翻山越嶺的事,至今,車學沇依舊懷疑自己的心。

「你不吃,我吃掉囉?」

「你的衣服還要嗎?不要的話我要拿來擦地板喔。」

「要出去嗎?幫我買內褲。」

不只是鄭澤運的個性變了,車學沇也變了。

曾經會因為對方的某個舉動而感動,現在是看到某些舉動反而會想感恩他。

至於是什麼?噓!鄭澤運說是祕密。

 

-the end-

bY AH U


其實打著打著就進化了

好久沒有打90的了,粉紅也沒落了

還我90來!

其實LR也是我的愛!最近瘋狂圈人的VOCAL LINE我也被吸引了。

 

這麼晚PO究竟是什麼情形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90LINE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