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趴在床邊偷偷看著床上那位沉睡的睡美人,長而茂密的睫毛、白皙的臉還有因為聲音而動了動的耳朵。

  嗶!嗶!嗶!

  「起床了!」我輕喚著他的名字,手滑過他的鬢角,「該起床了,宰煥哥。」

  他動了動耳朵翻過身將鬧鐘關掉,他看著我,而我揚起嘴角笑著,他也跟著笑了,眼睛也因此形成了月牙眼。

  看著他走進浴室又走了出來,他在櫃子前猶豫了好一會,我走到他旁邊指著某件衣服,他拿了起來就開始換上。

  「我出門了!」他關上房間門前朝我說。

  我開心的向他擺手,而他似乎很匆忙就這樣拿了公事包就跑了。

  我躺在床上感受李宰煥留下的餘溫及味道,不知不覺眼皮就越來越沉了。

-

  當再次醒來已經中午了,我走到廚房看了一下,便當盒竟然還在桌上。

  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應該再等個幾分鐘再幫他帶去。

  我打了個哈欠,走到客廳看著陽光透過落地窗照進來家裡,盤腿坐在陽光下,陽光溫暖的讓我有種春天來臨的感覺。

  時鐘嗶嗶作響,急促地提醒我該出發了。

  「應該到那也到休息時間了。」我站起身拿走架上的鑰匙和錢包,當然還有餐桌上的便當盒。

-

  過了個馬路,我走進公司對面的便利商店,替他買了杯咖啡和提神飲料,一時想起他好幾個朋友的需求,又折回去拿了幾罐後才結帳。

  提著便當盒和塑膠袋站在門口就看到對街那身影,在陽光下,穿西裝的他變的好耀眼。

  「宰煥哥!!」

  我開心地喊著他的名字想跑向前,卻忘記了注意來車,當我發現自己踏上斑馬線時,已經來不及了。

  猛烈的撞擊讓我瞬間沒有了知覺,躺在馬路上襲來溫熱的感覺讓我意識到自己正在流著血。

  我喊著痛,卻等不到李宰煥的回答。

-

  場景又回到家裡我摸著自己的身體,沒有了疼痛,衣服上也沒有了鮮血。

  映入我眼前的是宰煥坐在沙發上哭著,他彎著的背不斷的起伏還喃喃自語著,我慢慢靠近他,我手輕輕地拍著他的背。

  「為什麼3年了我還是很傷心?」

  我停止了動作,看向他打開的手,掌心上是有我們照片的項鍊。

  瞬間覺得自己好輕,好像快消失般,我看著自己的手慢慢的變透明了。

  「宰煥哥……」我伸手想抓他的手,卻這樣透了過去,「我在這……」

  我像瘋子般不斷伸手,但一次次的抓空讓我失望了。

  李宰煥看向我,我並沒有驚訝,他突然衝向我,而我能抱住他了,能感受到他的體溫了。

  「為什麼這麼傻!!」

  他激動的吼著整個身體都在顫抖,我開始大哭,把他抱的越來越緊,用顫抖的聲音說:「我好害怕……宰煥哥……」

  身體越透明我就越是把他抱的更緊,最終我還是消失在空氣中了。

  我只能聽到他吼著我的名字─韓相赫。

 

-The End-

-bY AH U


相信是克拉的應該知道這篇文(確定?
是的,這篇文原本是Seventeen徹勳的文
(雖然現在沒寫17的文了)


將原本的買麵包情節改成送便當


我在寫每篇文時,腳色都是替主角們量身訂做的
為的是更真實的感覺。
所以改這篇文時我套了好多組合(90、93...)
結果最符合的是赫肯~
雖然赫赫都沒什麼在叫宰煥哥反而是Ken哥
但感覺喊出來很可愛啊咕噥咕噥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