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再怎麼痛苦,我都希望你能好好的。

    「阿…」

    難聽的鐵條聲與沉重的低吟聲在這潮濕的地下室迴盪著,唯有一小扇窗將光芒努力的照進來,而這裡還瀰漫著一股難聞的霉味。

    「只要再試一管就好了。」

    對方往手臂注入那透明的液體,車學沇閉著雙眼感受那一股沁涼開始蔓延到全身。

    他沉沉睡去了,而再次醒來時蔓延全身的麻木感讓他覺得身體已經不是自己的,皺起的眉間和他緊閉的雙眼訴說著不適感。

    「明明和上次的量差不多,為什麼這次卻如此!」

    那人只是冷冷的遠看著,再次專注於手上的數據資料,完全不顧那劑的後遺症,還有躺在冰冷檯子上的車學沇。

    車學沇摀著胸口緩慢的移動身子,因為不穩而從檯子上匡噹摔了下來,就算在地上爬著他還是到了某個櫃子前。

「澤運……」

他喊著櫃子裡的人,但那個人卻毫無回應。

-

「相信我能救活他!請放心交給我!」

當年相信了穿著白袍的自稱醫師的那人,把鄭澤運交給了他。

「如果你想救活他,你必須幫我做幾個人體實驗。」

就算知道這些都是危及生命的事,車學沇還是換上了手術服,自己爬上了冰冷的檯子上,誰知道就這樣這衣服穿了快一年了,而櫃子裡的鄭澤運也沒看過他睜開過雙眼。

「我知道我傻,但我就抱著這麼0.1%的希望,就等著你。」車學沇縮著身子在櫃子邊不斷說著。

-

極度恐怖的人體實驗每一次都讓人起雞皮疙瘩,也是因為車學沇獨特的反應讓那人更喜歡在他身上下任何的實驗藥。

「我就喜歡你這種為愛付出的傻孩子。」白袍上掛著名牌,上面的照片是清秀五官還有那一抹的微笑,底下的名字寫著『李弘彬』。

說有多瘋狂就能比說的還更瘋狂,曾經立志當上大醫院的住院醫師,但卻因為體檢問題在每家醫院都碰了壁,他認為自己的能力怎麼可以就這樣被忽略掉。他撿走白袍,在那荒廢的地下室開了屬於自己的醫院,拯救他人─

-

「你活過來了嗎?澤運?」車學沇在霧濛濛的視野中看到鄭澤運就在自己眼前,用著奇怪的眼神直盯著他。

「現在換你了,我的實驗品。」

夢裡,鄭澤運變成了可怕的李弘彬,而李弘彬卻用著溫柔的語氣勸他快離開。

在這個似夢似現實的時候,車學沇再次看向了櫃子,直盯著許久後才又爬上了熟悉的檯子上。

「快點離開吧!因為我愛你。」李弘彬摀著胸口表情痛苦地跪在他面前,而後頭追來的是手拿針筒的鄭澤運。

車學沇醒來後只看到躺在床上的李弘彬,根本就沒有剛剛那種氛圍。

-

夢裡如果是有所暗示,鄭澤運是一個壓迫車學沇接受這一切的原由,而李弘彬是能救贖他的一雙手。

李弘彬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提醒他傻,而車學沇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對這種事失去興趣,因為他們都在互相拯救對方。

 

-by AH U


有時候夢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AH U VIXX Hongbin N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