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眼前與自己打招呼的男子,車學沇心跳總是異常的加快,雖然這不是什麼困難的事,但竟然是久違的一次。

「看恐怖片,應該沒關係吧?」

車學沇微微的點頭,他看恐怖片大概就是摀著雙眼聽著音效也會被嚇得直發抖的等級。

「相赫阿…」車學沇拉住驗完票後,要進場的他,「我會害怕。」

韓相赫拉下對方抓著自己衣襬的手,握在自己手中後說:「放心,我在。」

兩人入座沒多久後燈就開始暗了下來,電影也開始播放了。

韓相赫不時偷看正專心在螢幕上的車學沇,偷看著他的側臉,在燈光的照明下。

車學沇拉他的手臂靠近後在他耳邊說:「別一直看我,專心看電影。」

韓相赫一扯嘴角露出潔白的牙齒,他轉過頭將視線艱難的移到螢幕上。

他一直認為自己很小心翼翼在偷看學沇,大膽猜測車學沇也在偷看自己。

電影已經看到了一半,車學沇用手指戳了戳韓相赫說:「我去廁所。」

才剛離開椅子,車學沇就因為階梯而跌倒,發出了巨大的悶聲。

「沒事吧?」韓相赫趕緊扶起他,看向他的膝蓋。

車學沇揮手示意自己沒事,摸著牆就這樣跌跌撞撞的走出電影院。

「阿…痛…」

-

從廁所回來後,車學沇一直摸著自己的手肘和膝蓋,韓相赫知道他一定不說傷的多嚴重,直到電影結束。

「坐下。」韓相赫將握住對方的那隻手,往椅子上甩。

車學沇應聲的跌坐在椅子上,正當他屁股感到疼痛時,膝蓋也傳來陣陣的疼痛。

「褲管能拉起來嗎?」韓相赫將手附上他的膝蓋,「我要看你的傷。」他非常嚴肅的抬頭看著他。

車學沇慢慢的捲起褲管,果然膝蓋已經有一片大瘀青了。

韓相赫伸手捲起車學沇襯衫的袖子,手上露出小塊但很多的瘀青。

「摔成這樣。」韓相赫一邊念著一邊從背包翻出藥膏,「你讓我等越久越無法同情你。」他用手指挖了一坨,抹在瘀青上再慢慢的推開。

車學沇緊閉著嘴巴,努力不發出聲音,但身體卻一直縮。

「最近怎麼一直受傷?」韓相赫往小腿看去,瘀青也沒有特別少。

車學沇將褲管放下說:「沒事啦…」他站起身,韓相赫也跟著站起身。

韓相赫聽他這麼一說,心情更糟了,回家的路上都沒和車學沇說話,只是像以前那樣牽著他的手。

-

「洗完澡,我再幫你上一次藥。」韓相赫替車學沇拿了睡衣和毛巾後就將他推進浴室。

車學沇知道自己講錯話了,所以也沒有像以前一樣拖拖拉拉的,乖乖的抱著衣物關上浴室的門。

-

「快睡吧。」韓相赫替他擦完藥後,摸了摸他的頭說。

車學沇看著韓相赫離去後漸漸關上的門和漸漸關上的燈,他蓋上棉被閉上眼睛。

-

匡啷─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醒了睡在客廳的韓相赫,他打開房門並打開了燈。

映入眼簾的是落第燈砸在車學沇的腳上,燈泡的玻璃劃傷了他的腳,流出了鮮紅的血。

「對不起…」車學沇被攙扶起來後坐在床邊看著倒在地上的落地燈和滿地的碎片說。

韓相赫沒有先處理車學沇的傷口,他將燈移到一旁然後從客廳拿了掃把碎片掃起後再三的檢查地上後他關上了燈說:「走過來找我。」

雖然窗邊有些微弱的光線,但只有韓相赫看的到他,車學沇卻看不到。

車學沇慢慢地站起,伸直著手慢慢地走著,深怕又絆倒了些什麼。

「分明在這的…」車學沇憑著剛剛韓相赫在燈光消失後的位置走去。

韓相赫從後頭抱住車學沇說:「為什麼不和我說?」

車學沇動彈不得的雙手,也讓他整個身體都感受到對方的那種力道。

韓相赫放開他,將燈打開後說:「如果你和我說,我就更加保護你了。」

「這樣很危險你不知道嗎?」

車學沇低下頭,再也不敢直視韓相赫。

韓相赫用雙手壓下他的肩讓他坐在床上,然後前去客廳拿來醫務箱,開始替他小腿的傷做處理。

「說過了,讓我等越久,我越不會同情你。」

-

隔天餐桌上滿是充滿維生素A的食物,飲料也是胡蘿蔔汁,韓相赫則是坐在餐桌前開始熟悉這種生活了。

 

-The End-

bY AH U

 


火赤赤的男友力max!!

 

其實我也有夜盲,極度討厭關燈睡覺....

所以家裡加裝了感應式的小燈(此小燈非光線微弱的那種

半夜起床想去廁所都像個白癡,在那邊亂揮。

能想像嗎?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