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再過幾個月就要迎來的料理比賽,韓相赫每天都待在廚房內,不管是實習餐廳的廚房還是自家廚房。

「先走囉!」

因為忙的沒時間招呼,只是微微點個頭又繼續投入最後的擺盤。

終於直起身子的他,稍微環視了四周,真的只剩他一個人而已。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扣分。」韓相赫摸著盤子上的擺飾自言自語著。

站在他身後有一陣子了,但韓相赫都沒有察覺到,讓李弘彬打消了想捉弄他的念頭。

「該休息了!」李弘彬將雙手中的便當舉起,「雖然吃你做的就好了,但我想讓你回味我的手藝。」他邊說邊將便當從袋中拿出。

解開廚師袍後,韓相赫馬上拿起筷子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韓相赫不斷咀嚼著口中的食物,手又不停地夾菜,「吃慢點,我做了很多。」李弘彬提醒道。

看著韓相赫幸福滿溢的表情,不禁讓李弘彬崇拜起自己的廚藝。

之前跟著韓相赫一起學料理,但因為父親的堅持,只好放棄與他一起開餐廳的想法。

便當很快就見底了,韓相赫摸著肚子看向正在收拾的李弘彬,他說:「這個阿…我目前還想不到該取什麼名字。」

李弘彬收拾好後看向對方指著的那盤料理,他笑著說:「太過誇張了吧!那個擺飾可以換些小一點會更好。」

韓相赫爽快的拿掉那個擺飾說:「我就知道。」他找了找一些更小的裝飾,但都不太符合他想表現的。

「這個吧…」李弘彬拿起籃子內的蘋果又從櫃子內拿了小刀出來,開始在蘋果上動刀。

不到一會,一朵花就出來了,韓相赫接過蘋果說:「雖然完美,但過程太過費工了。」

他認為比賽過程中,是沒有辦法抽出這閒暇的時間,畢竟自己才沒有弘彬對果雕這麼純熟的技術。

李弘彬搶過他手中的蘋果說:「你以為我當初好幾次切傷手指是為了得到你的關心嗎?」

韓相赫笑了出來,他調皮的說:「難道不是嗎?」

-

「之前的刀子還能用?」韓相赫坐在李弘彬家的客廳,他突然想起當初一起訂做的刀子。

李弘彬正忙著收衣服只是回了他一句,「當然可以。」

花這麼多錢訂做,如果這麼早就壞了,李弘彬一定拿刀子跑去那家公司客訴。

韓相赫看向正在冒煙的廚房,那鍋正在等著滾熟的湯,他試嚐了一口,但似乎太淡了他往鍋內加了一匙調味粉。

「嗯?好了?」看著將鍋子拿來的韓相赫,李弘彬直接入座。

迫不及待的舀了一大匙放進自己碗裡喝了起來,他總覺得這次的湯和其他時候煮的味道有點不同。

「我嚐了一口,淡的跟開水沒兩樣,所以加了一匙調味粉。」

李弘彬摀著胸口問:「哪罐?」

韓相赫也喝了一口,他說:「桌上那罐籃藍的。」

突然開始激烈咳起嗽的李弘彬,無法回話和痛苦的表情,讓韓相赫慌了。

「我們去醫院!」

-

幾乎呈現昏迷狀態的李弘彬躺在床上,醫生說的原因,讓韓相赫從擔心轉為對自己的自責。

「醒了?」韓相赫緊握著他的手,深怕對方有一些不舒服。

李弘彬知道自己這種樣子肯定嚇到韓相赫了,他坐起身子後卻低著頭說:「對不起。」

韓相赫伸手將他的頭抬起,搖頭說:「不用說什麼對不起,是我不知道你有這種病史。」

「太過抱歉了,交往了這麼久還不知道這事。」

對海鮮過敏是李弘彬一直沒有說出的事情,而對於韓相赫,他竟然也不知道這事。

李弘彬他摸了摸剛才經過激烈咳嗽而疼痛的脖子,「我不該隱瞞這事的。」他接著說:「嚇到你了吧?」

韓相赫握得更緊的手,簡直都快出汗了,「當然嚇到了!都快瘋了。」他瞇起眼睛說。

-

總是巧妙避開海鮮料理,兩人也覺得不可思議。

「難怪你那天不吃自己煮的。」韓相赫想起那天給自己帶的便當,弘彬半口都沒吃。

李弘彬看著站在廚房收拾的他,「那時做完料理後忘記收起來了。」他笑著說:「那罐還是第一次出現在我家的海鮮物品。」

韓相赫挽起袖子後開始替弘彬重做一份晚餐,雖然擅長西式料理但他只要踏進李弘彬家裡,實力好像就降低了。

「這什麼啊!」李弘彬笑的合不攏嘴看著他端上來的料理。

他剛是很崇拜韓相赫那認真料理的背影,但怎麼會!

「能吃就好。」韓相赫惱羞的拿起筷子自己吃了起來,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一道料理煮成這樣。

李弘彬知道此人一定也覺得好笑,所以跟著拿起筷子吃了起來。

「你煮的都好啦!」

聽李弘彬這麼一說,韓相赫突然沒這麼惱羞了,他揚起嘴角笑了起來。

 

-The End-

-bY AH U


好像有點亂.....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