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身旁穿著白衣的男子,車學沇扯了嘴角露出潔白的牙齒。

「一直傻笑真的很恐怖。」
「這孩子是有問題的吧!」

車學沇沒有理會其他人的閒言閒語,他站起身跟著那位白衣男子走了。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都不喜歡他們。」

白衣男子點頭說:「我是不喜歡他們,但…這樣你還可以嗎?」

車學沇挺起胸,有自信的說:「你是我朋友阿!只是大家看不到你。」

「車學沇!!!」

一位婦人氣沖沖的走了過來,抓著他的後領,邊罵邊走了。

-

「你的傷還好嗎?」白衣男子坐在車學沇身旁,他看著對方在冒血的額頭擔心的說著。

車學沇摸了摸瘀青的手臂說:「我沒事,宰煥。」

白衣男子驚訝地看著他問:「宰煥?」他認為自己只是個被車學沇的向像出來的人罷了,並沒有資格擁有名字。

「摁。我之前不都喜歡叫你煥尼嗎?」車學沇用力的點頭說。

宰煥笑著說:「對阿!」

車學沇因為眼睛掃到突然被打開的門,趕緊用棉被蓋住臉裝作已熟睡的樣子。

-

「這孩子整天自言自語的,是得了什麼病嗎?」

「嗯…幻覺,只能先藥物控制吧!」

-

「宰煥!」

因為車學沇的呼喚,宰煥轉過身看著他,「怎麼了嗎?」

「他們說你是我幻想出來的。」車學沇不習慣病服的材質,不斷拉來拉去的。

宰煥走到他身旁,伸手替他找出穿著不適的原因,「我或許是吧!」

車學沇歪著頭說:「為什麼這樣說,我摸的到你,你也有溫度。」

或許只是幻想出來一個帶有溫度的人,畢竟學沇從小就沒有接受過人的溫暖。

宰煥歪著頭聳了一下肩,他不想回答了。

「吃藥囉!」

-

車學沇睜開沉重的眼皮,他依舊不習慣醫院刺鼻的藥水味,他起身環顧了四周,看著宰煥從廁所走了出來,他就放下心了。

「我以為看不到你了。」車學沇伸了個懶腰,過短的病服讓他露出了肚子。

宰煥走到他身旁,他的確只在車學沇藥效過後才會出現,「想要擁抱的話,就來吧!」

車學沇開心的下床抱住了他,對方身上的味道意外的熟悉。

-

不長不短的時間,車學沇在醫院一段時間了,母親也放棄這個兒子,所以沒有再來看他。

「宰煥。」

車學沇輕喚對方的名字,藥效正在退去他慢慢能看到站在窗前的宰煥。

「能不能有個辦法讓我們在一起…永遠的…」車學沇坐起身,看著對方的背影。

宰煥看了他一眼說:「就算一起,大家認為的神經病是你。」他看一眼戴在左手腕的手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監護人放棄了,連藥都開始亂給,每次都起的越來越晚。

「我並不在乎。」車學沇撐著疼痛的頭,換了姿勢坐在床邊。

宰煥坐在椅子上面對他說:「我終究會消失的。」

他知道自己是因為學沇的幻覺而出現的,自己是個身上有著學沇渴望的各種人。

-

「拜託不要!!」車學沇哭喊著,不斷抓空的手在空氣中揮舞著。

宰煥沒有說話只是慢慢地消失了,在護士朝車學沇的手臂刺下那針之後。

-

最終,因醫療事故而倒閉的精神病院,車學沇是不再看到幻覺的人了。

 

-The End-

bY AH U


呼~我一直很怕自己把幻覺寫成人格分裂

好吧~虐的(跪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