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國與宋智孝並肩坐在漢江附近的長椅上,這是他們在百忙之中抽出的空閒時間。

「智孝阿。」

聽見鐘國一喊,宋智孝馬上轉頭看著他,「怎麼了?」

「最近我有喜歡的一首歌…要聽嗎?」金鐘國摘下自己的左邊耳機,想替她戴上但手卻停在耳邊。

宋智孝接過耳機自己戴上,但耳機裡卻沒有傳來任何音樂聲,「怎麼沒音樂?」

話才剛說完,金鐘國的歌聲就傳到了耳邊。

언제나처럼 다시 만날 거라 착각을 했었지
總是在想如果有一天能再一次相遇
이젠 사랑한다는 말로만은 너를 붙잡을 수 없어 또 다른 변명도
如今不能只說愛你就能挽留你
이제는 늦었다는 걸 알아 하지만
清楚其餘的辯解也太晚了 但是
세상의 어떤 그 누구도 너를 대신할 수 없어
世上的任何一人也不能代替你
나에겐 언제나 살아있는 너 하나 뿐인걸
我心裡只有活生生的你一個人

「還喜歡嗎?」金鐘國看了一眼智孝,他正在觀察對方的表情。

宋智孝摘下耳機給鐘國後,慢慢地站起來,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難道這很明顯嗎?我的心意。」

-

「姜Gary!!」

宋智孝在節目中大喊周一男友Gary的名字,雖然說應該要習慣的事情,但聽在金鐘國耳中總是覺得煩躁。

「呀!宋智孝!」

被挨打後的金鐘國也是笑笑地整理了頭髮,拍拍她的背示意自己沒關係。

「和我說一下話吧!」金鐘國按奈不住自己的心,趁著休息的時間約智孝到成員看不到的地方說話。

宋智孝跟著金鐘國走到一個陰涼處離成員們也有點遠,金鐘國開口說:「跟Gary在交往嗎?」

「摁。」

宋智孝回答的迅速,讓金鐘國不知所措,他說:「為什麼不拒絕我?」想起當天對方就這樣離開,他心裡總有說不出的苦。

「我不想歐巴傷心。」宋智孝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他,「尤其在我面前,我會心疼。」

金鐘國頓時語塞,他不懂現在的智孝是要自己怎麼反映現在的狀況。

宋智孝向他微微頷首後轉身離開,就像那天一樣。

-

將音響打開後,金鐘國開始哼了起來,但腦中卻是空白的連歌詞是什麼都不知道。

在客廳內走著,摸著架上的相框,他停在宋智孝送的生日禮物前,那隻老虎玩偶,在霸氣的外表下又透露出一種可愛。

이젠 내가 없어도 웃어야 돼 
如今 即使沒有我 你也要笑
이젠 나를 지우고 살아야 해 
如今 你的世界要把我抹去
내 사랑 하나 남기지 못하고 
留不住我的愛情
떠나가는 이 길에서 
離開的這路上
눈물 자국이 가슴에 번진다 
淚痕在心裡翻騰
붙잡을 수 없는 손을 건넨다 
伸出抓不住的手
멀어지는 내 사랑을 
漸遠的我的愛情
보내기 싫어 애써 참는다 
盡力忍著 因為不想離開

金鐘國拖著行李,看著空蕩蕩的屋內,雖然有萬般的不捨,但心裡的傷痛不會因為留戀而漸漸恢復。

「呀!金鐘國!」

雖然想忘記這句,但終究在耳邊響起,金鐘國在機場等待登機,眼前卻慢慢浮現兩人打鬧的畫面─

 

-The End-

bY AH U


回頭看RM時,就湧出的靈感。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