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圓佑,高二生的他有個煩惱,聽聽看吧!

「最近每天都有紙飛機飛到我的桌上。」

起初只是覺得有人無聊想射紙飛機,直到現在,都已經這麼多天了卻還是有紙飛機飛來,偏偏他又不知道是誰。

那人還越來越過份一天不只一架,數量還不斷的增加,就在他煩躁的抱著一疊的紙飛機拿去回收後要回教室的路上,有一個長的很高的男生叫了他。

「全圓佑學長!!」那人跑到他旁邊說:「學長你好,我叫金珉奎。」他活力充沛的介紹。

「呃…你是誰啊?」全圓佑看著眼前這人他問。

「不認識我阿…」金珉奎失望得低頭看著自己的名牌,他又抬起頭說:「沒關係,學長可以從今天開始認識我,我是一年三班的,目前也是熱音社喔!」

因為紙飛機事件,害的他上課時間還必須來丟這些垃圾,黑臉一天的全圓佑臉現在又更黑了。

現在是怎樣!這個神經病又是誰?他心想

「學弟我不認識你,你還有什麼要說的嗎?」全圓佑翻了個白眼,「沒有的話我先走了。」他不等對方的回答,接著說完就準備開溜。

「有啊!學長!我知道很唐突,但我喜歡你,你可以跟我交往嗎?」金珉奎大聲的喊了出來,完全不顧現在是上課時間。

現在的全圓佑只想找個地洞鑽進去,誰會毫無預警的在上課間寧靜的校園喊這些。

「我根本不認識你…你有病吧!」全圓佑害怕的摀著耳朵退了幾步,以免他的第二次發作。

「可是學長…我真的很喜歡你…」

現在的金珉奎就像是一直看到自己最喜歡的食物就在眼前的大型犬。

全圓佑用著懇求的表情說:「學弟,可是我不喜歡你。」

「沒關係,學長可以從今天開始認識我、喜歡我。」金珉奎用著自信的表情說。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阿!都說了我不喜歡你,還不死心嗎?」全圓佑放棄裝可憐的戰術,朝他怒喊。

「學長你不喜歡我,可是我可以喜歡你,所以我每天都會來找你的!」金珉奎說完,因為下課鐘聲,他往返方向邊跑邊說。

很快的消息傳遍了整個校園,校草金珉奎大膽告白高二學長。

在這同時不只有紙飛機,金珉奎真的每天都來找全圓佑。

全圓佑即使覺得很煩但也無可奈何,他忍著。

-

這幾天金珉奎每天都送全圓佑回家,起初全圓佑覺得很煩於是整路上一句話也不講話,久而久之全圓佑也有點習慣這有點煩人的校草。

某天。
 
「你到底為什麼喜歡我?」全圓佑喝了一口剛剛在路上的販賣機投的飲料後問。

金珉奎也打開自己的飲料喝了一口說:「學長你有著自己都不知道的魅力,新生迎新表演你唱rap時,我就很注意你了。」

「還有你上課的時候認真的模樣,甚至是生氣的時候。我知道學長也覺得我很煩,可是我不想放棄,學長…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金珉奎滔滔不絕的說出,雖然他知道可能又會被回絕。

「我們…還是先當朋友吧…」又是這句,但這是全圓佑目前覺得最好的解決方法。

朋友總是走得比情人久遠,他不想失去金珉奎。

-

金珉奎和全圓佑意外的合拍,有好幾次在回家的路上兩人聊到全圓佑家都到了,還是停不住兩人的對話。

就在這一天例行的紙飛機飛來了,但是這次上面多了三個數字“717”這是全圓佑的生日他很確定。

-

隔天。

桌上的紙飛機上面只有兩個數字“46”。

-

第三天。

紙飛機上面寫著一串奇怪的算式“899+6137=143”

全圓佑怎麼想也想不透,原本已經夠煩躁了,今天放學的路上金珉奎還異常的安靜。

「你幹嘛都不說話?」全圓佑不習慣這樣的安靜,他有點煩躁的開口問。

金珉奎停下走得很快的腳步轉頭看著對方:「學長,今天是最後一架飛機了。」

「蛤?」

「學長,你願意接受我嗎?」金珉奎拉住全圓佑的袖子,「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告白,飛機也不會再有了,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等著對方的回答,那種既緊張又擔憂的心情正刺激著他。

全圓佑還未搞清楚對方口中的飛機,還有這突如其來的告白。

「看來學長還是不接受我啊…」金珉奎這樣看了對方好一會,他放開抓著對方的手,「祝學長可以幸福。」是具禮貌性的說,他希望自己在對方眼中連道別都很有風度。

「欸…我答應你…」全圓佑拉住轉身離去的金珉奎說。

金珉奎像是突然斷了某條神經,他有些驚訝得看著對方:「學長你說什麼?」

「我說,我…我們在一起吧!」

他搞懂了,899+6173=143就是金珉奎加全圓佑等於I Love You。

聽此,金珉奎高興的把圓佑抱在懷裡,全圓佑因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馬上臉就紅了。

「欸…還在路上…」全圓佑拍了拍他環繞在腰間的雙手。

金珉奎嘟起嘴靠近全圓佑的紅臉說:「哥害羞?!沒關係有我在阿!」

「金珉奎你找死阿!」

嘴上是這樣說著但是上揚的嘴角卻出賣了全圓佑。

 

-The end-

bY AH U


是妹妹寫的,我修改了一下才放上來的。

 

八月的活動就這樣結束囉~

祝你們開學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 U Won Woo Min Gyu 珉佑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