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個公主因為生了一場重病,必須要用王子的真心才能拯救公主。』

崔勝澈的手環繞著淨漢的後頸,在他緩慢地要湊近到對方嘴邊時,卻被某人給打斷了。

「我覺得這不行!」

出聲的是李知勳,他拖著身上那礙事的服裝走到兩人旁邊,對著兩人的動作不斷指指點點的,一會又到導演旁說了幾句。

「先休息吧!」導演喊了一聲後,就讓大家散去。

崔勝澈將躺在自己懷裡的尹淨漢扶起,他站起身後,卻被李知勳擋住去路。

李知勳因為角色的關係,服裝無法脫去只好拖著在片場走來走去。

「穿這樣真可愛。」崔勝澈不知道是哪個神經又不對了,竟然開始淘氣起來,「小小馬超適合你。」

李知勳也不知道為什麼是自己當馬,明明有個最好的人選李碩珉阿。

「別再鬧我囉!」李知勳瞇著雙眼警告他,「當這角色已經讓我夠不爽了!」他甩頭轉身離開去找化妝師做補妝。

「真的很愛生氣欸。」崔勝澈看著他那嬌小的背影,不禁揚起嘴角。

-

再次開拍後,王子與公主相遇後,兩人不是相吻,只是抱住對方做為結束而已。

「真的很不妥阿。」李知勳解釋起自己和導演討論砍掉親吻這片段的原因,「要是被胡亂說了些什麼怎麼辦。」

大家似乎都知道真正的底,假裝可惜地說:「差點就有經典畫面了。」

不理會成員們投射來的視線,李知勳戴起耳機專注於最近做的曲子當中。

「小小馬。」

勝澈突然出現在李知勳面前,近到就算戴著耳機依舊能聽到他說的那句話。

李知勳將耳機拿掉後,推開他的頭說:「走開!」他側著身子看向窗外。

「好啦!不說了。」崔勝澈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樣的他,自己就提不起興趣了。

眼前的他今天放棄得有點快害李知勳都有點慌張,平常大概會鬧到回宿舍或到宿舍也依舊。

「怎麼?」李知勳將耳機和手機收起,他將崔勝澈的頭轉向自己,「我沒有生氣。」

崔勝澈知道他沒有生氣,只是突然提不起勁了,「我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在乎你的感受了吧!」

-

李知勳就這樣與崔勝澈不說話,回宿舍也沒有好轉,讓成員們都開始討論了起來。

吃飯時,李知勳卻跑去作曲室,他沒有直接和勝澈報備,而是要淨漢轉達。

「哥,你跟知勳哥怎麼了?」李燦擔心的拉著勝澈的衣袖,「吵架了嗎?」他擔心的表情讓勝澈心疼。

「哥去作曲室,你去和大家說一聲。」

崔勝澈穿起外套,步行走去離宿舍有段距離的作曲室,雖然之前都是這樣與知勳一起走的,但不知為何今天的距離好像很遙遠。

站在門口就能聽到李知勳與其他人正在對話,正要推開門進去其他人就走了出來,他們似乎要離開了。

「怎麼來了?」李知勳沒有轉頭招呼崔勝澈,他直盯著電腦手不停的操作著,「我可沒有找你來呢!」

崔勝澈將外套脫掉掛在牆上的鉤子上,他伸手按下空白鍵後,將喇叭的音量調高,「倒是想看看沒有我你怎麼作曲。」

小小的作曲室,只有流淌著音樂聲,崔勝澈跟著節奏點著頭,但他卻皺起了眉頭,一會就將曲子暫停。

「難怪剛剛他們出去表情不太好。」崔勝澈將曲子作微些的調整後,又重新播放了一遍,「這樣才符合最近的大眾音樂。」

李知勳雖然不屑他的調整,但他還是將檔案做儲存,「所以你要說你來的理由了嗎?」

崔勝澈聳起肩,用著一副無法捉摸的表情看著他,「你說呢?」

李知勳將電腦螢幕關掉後,他抬著頭看著對方說:「沒興趣做猜謎了,快說。」

崔勝澈拿出今天拍攝的腳本說:「我們演一次吧!我的公主。」

李知勳噗哧笑了出來,「我是吃醋沒錯,但沒有必要吧!」他明白勝澈所想的,不就是想用這個來做補償。

崔勝澈手抵住知勳的後頸,朝他的唇靠近,李知勳閉起雙眼享受著對方的溫度,他們都笑著。

「我的王子。」

「小小馬!」

去死吧!崔勝澈!!!!

 

-The End-

bY AH U


挖之前寫的草稿,怎麼有這麼逗的故事啊!

好久沒有寫17了 還有克拉看嗎?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