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過著平淡的日子,但卻在某個人出現後,他的眼神,讓心開始出現了一些變化。

鄭澤運,男,以咖啡店的打工維生,已經打工2年了,從原本的清潔小弟升為咖啡師。

「距離上一次的戀愛....有5年了吧,原本跟一個年上的姐姐在一起,但因為某些事就分開了。」

-

「歡迎光臨!」

跟著客人上門,鄭澤運的休息時間就跟著縮短,原本剛開幕還沒什麼人的,偶爾跟著同事一起坐下來聊個天都還很有餘。

「一杯紅茶拿鐵,一杯抹茶拿鐵。」

因為天氣冷,那客人說話還有點喘,他將手從口袋抽出,搓起了雙手。

「先生,您的飲料。」

鄭澤運拿著兩杯拿鐵到他面前,但他卻只拿了一杯就離開了。

「阿!」那客人似乎想到了什麼,轉過身對著鄭澤運說:「那杯給你的!」說完就推開大門離開了。

是新的搭訕法嗎?鄭澤運歪著頭看著手中的拿鐵。

-

「上次的拿鐵喝完了嗎?」

那位客人又回來消費了,直盯著鄭澤運忙碌的背影

「是!」鄭澤運一樣拿著兩杯客人點的飲料,「您的飲料。」原以為那客人又會再留下一杯,但這次兩杯拿著就離開了。

有點失望的鄭澤運看著那客人離去的背影,想到不對,狠狠打了自己的腦袋。

我在幹嘛阿!失望什麼!

-

那客人依舊沒有再上門,鄭澤運也沒有特別期待他再次上門,但要是叫他畫出那人的樣子,應該很簡單。

「澤運,我們先走囉。門交給你囉!」

鄭澤運朝同事們揮揮手後,繼續低頭整理著櫃台。

叮鈴!

「不好意思,我們已經....」

鄭澤運一抬起頭看到那人站在眼前,正是自己狠狠記在腦中的那個臉龐。

「有藥嗎?」那人舉起還留著血的右手,這可嚇著鄭澤運,他趕緊拉著對方坐到椅子上。

鄭澤運眼看對方身上的傷勢,看來不單純,趕緊起身將鐵門放下只開了個小縫,果然放下沒多久就聽到一陣喧嘩聲。

「我去幫你買藥,在這待著。」

-

「嘶─」

「很痛吧....」對方一縮鄭澤運就跟著停下動作,「忍一下。」

鄭澤運一邊看著對方的臉一邊做最後的包紮,「臉上還有阿。」

「謝謝你啊。」那人別開眼有些害羞的說。

「沒事啦!」鄭澤運將東西收拾乾淨後,走向咖啡機前「喝什麼?」

「簡單的就可以了。」

鄭澤運朝著對方笑了一下,「咖啡哪有分簡單跟困難的。」

雖然嘴上這樣說,但還是很快地做出一杯美式咖啡,「你不會睡不著吧?」

「看狀況囉!」那人接過杯子,開始喝了起來,「我這樣不想知道理由嗎?」

鄭澤運搖頭,「我跟客人您見過一兩次面而已,就這樣過問您的私事。」

「能不能不要這麼以客為尊,我叫車學沇。」

-

那晚知道了他的名字,他也似乎想有個交集,每天都來報到了。

「那晚追你的人,是要幹嘛?」

「要簽名吧!」

車學沇翹著腳,把玩手上的呼叫器,嘴中還嚼著口香糖。

鄭澤運無言的搖頭,繼續洗著營業後所留下的杯子。

似乎還不想說阿,學沇。

鄭澤運再次想著與對方那個隔閡,什麼時候才能被去除。

-

是初雪。鄭澤運開心的透過窗戶往外頭看,車學沇也跟著看著。

「出去走走如何?」

兩人戴起毛帽,套上手套,一起並肩走在安靜的街上。

「喂!車學沇!」

車學沇看向聲音的來源,似乎看到了什麼,拉起鄭澤運的手開始轉身狂奔

「我們幹嘛跑?」

「是上次那些人!!」

跑著跑著兩人不幸的跑進了死巷,正還擔心該怎麼辦,他們就已經追來了。

「哇!真的是你唉!剛站遠處看還看不太清楚。」

「大哥,我爸錢我真的會還啦!」車學沇放開緊握著鄭澤運的手,「你這樣一直追著我,我光逃跑的時間都沒有了,我怎麼可能賺到錢。」

那些人好像被說服,「怎麼突然這麼會講話了!」但又笑著接近車學沇。

「下周阿!記得自己來找我們啊!」

他們講完,三三兩兩的就離去了。

「沒事吧?沒受傷嗎?」看他們一走,車學沇趕緊回頭,擔心起鄭澤運。

「沒...」

那個擔心的眼神,鄭澤運全都看在眼裡,似乎也因為那晚,他愛上了他。

-

像是冷戰般,兩人突然沒有繼續來往,車學沇也消失在鄭澤運的面前。就這樣,也過了2個月了。

「你還好嗎?」鄭澤運抬起頭,愣了一下。眼前的金毛小子,好像有些眼熟。

正還在回想,那人開口就說,「我回來了。」

「車學沇?」半信半疑的站起身,鄭澤運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人。

對方點頭,拉起他的手,「是我。」

鄭澤運難掩激動地抱住對方,那些日子,整天擔心他的死活,擔心他是不是又遇到那些人,擔心他是否受傷倒在某個地方,但車學沇的出現,將鄭澤運的所有擔心都掃的一乾二淨。

 

-THE END-

By AH U


唉.....將草稿中的文撿出來打完了

我原本想好的題目,卻在打完文的那刻被我換掉了。

別懷疑我是不是將兩人的角色打反了,沒有,我就這樣打了下去了。

雖然翹著腳的學沇有點難想像,但你們就想成畫了眼線穿著皮衣皮褲還有靴子

當啷!超痞車學沇就出來囉!wwwwww

 

最近也在為了讓自己的靈感增加買了小說。

當然少不了看韓劇,劉正前輩(〃∀〃)

太陽的後裔....我還在決定要不要看

還有吹笛子的男人,看了預告感覺還不錯

記者那段預告「越是刺激,大眾越有感覺」

真的反應了很多為了收視率,不顧一切的記者們。

 

我要開學了,現在正在收心,可能不會很常上了。

下禮拜開始應該就不常更文了,可能兩個禮拜一篇,或者三個禮拜一篇,或最嚴重的一個月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淵運 AH U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