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離去後,我再也不隨便將心交給任何人。但,你又為何再出現。

    車學沇提著剛拿去洗衣店洗的衣服走出電梯,家門口站了一個男人--鄭澤運。

    「嗨...」鄭澤運有些尷尬地問好,手交叉在前頭看著愣在那的學沇。

    空氣像是突然凝結般,車學沇還在想著要怎麼接受這個事實,當初狠狠地頭也不回的走了,現在為什麼又出現在這,信誓旦旦的在心中發誓能過得比以前更好,甚至超越他,看著他穿著筆挺的西裝,看來是在某家企業擔任了了不起的職位。

    車學沇回過神,提起掉落的袋子,走過他熟練的按著密碼,站在門口愣了一下,稍微撇過頭說:「進來吧...」

    「我喝水就好。」看到學沇走進廚房,拿著杯子猶豫如何開口,鄭澤運搶在前頭先說了。

    鄭澤運接過杯子,小心的喝了一小口,眉頭緊皺:「最近還好嗎?」

    「還好。」

    比起尷尬加點笑容的回答,車學沇卻表現出冷漠的一面。似乎發現自己的語氣不是很好,車學沇慌張地看了一眼他。

    鄭澤運從口袋拿出了一枚戒指,在掌中握了一會,才放到桌上。

    「或許在你眼中,我這個行為對你來說有些諷刺,你很不解吧。....我能回到你身邊嗎?」

    車學沇拿起戒指,是當初的紀念戒指,他放下戒指:「為什麼?」

    「我離開元植了....」鄭澤運眼神中透露出可憐,他拿出手機點開簡訊,拿到車學沇眼前。看懂了嗎?學沇,我現在只剩下你了。

    車學沇半信半疑的還給手機,開口說:「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好?」

    鄭澤運握住他的手,用力一拉將對方拉進自己懷裡:「和我在一起。」

    車學沇用力想推開他,但他力氣真的太大了:「拜託....先放開我好嗎?」

    「對不起....」

    尷尬的氣氛又充滿了整個空間,車學沇緩慢地開口:「你先回吧....我恐怕還是不能接受。」

    -
    
    曾經我們一起玩耍,我們一起稱兄道弟,是什麼?開始在三人之間無限的纏繞著。

    「澤運,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啊。」車學沇環抱住他的腰,和他一起看著天空無限綻放的煙火

    金元植放下啤酒罐,靠近兩人緊緊地勾著車學沇:「肉麻死了阿。」

    鄭澤運只是笑了一下看著兩人打鬧,手依舊緊摟著車學沇。

    金元植開玩笑的拉走車學沇,車學沇也拉著他開始逃跑,惹得鄭澤運著急的追了過去。

    玩累的三人躺在地上,看著在煙火絢麗背後默默閃著光的星星,車學沇舉手指著星星:「屬於金元植的星星。」

    「為什麼我的那麼小,感覺就要被雲遮住了。」

    -

    「我被你們兩個無視,我算什麼!」金元植撕掉桌上的畫,激動著指著兩人。

    嚇著的車學沇,躲在鄭澤運的身後:「先冷靜好嗎?元植,這事一定有誤會。」

    「說阿!誤會。」金元植眼中滿是憤怒和淚水。

    車學沇走向前,抓著金元植的手:「我們不要吵架,好好說,好嗎?」

    「我是你們在一起的絆腳石嘛!」金元植甩開車學沇的手,怒瞪著他:「我就是爛嘛!」

    鄭澤運拉過車學沇,想說點什麼降低金元植的怒氣,但他已經甩頭離去了。

    「為什麼會這樣?」

    車學沇摀著臉痛哭,被撕毀的畫也在地上隨風飛著。

    -

     「你有發現嗎?我好像也喜歡你。」

    突如其來的告白是在車學沇提分手後,自己找上門的金元植。維持不久的戀情,在一年後告吹了,至於這麼晚才找上車學沇,因為鄭澤運也惹上了與金元植的官司。

    曾經恨過你,這樣還可以讓你回到我身邊嗎?

    車學沇手停在播號鍵遲遲不敢按下他走前留下的電話號碼,但最終還是撥出去了。

    「我...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對不起。」

    像是等待許久,鄭澤運緊抓著手機躺在床上,螢幕是點開一次又一次。終於等到電話聽到答案後,鄭澤運似乎放下了心,雖然答案不是好的,但是在預測之內,他也欣然接受。

    對不起,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自己去面對去接受成長過後的你。

    車學沇獨自說著。

 

bY AH U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打了些什麼,這篇在我睡不著時打的。

明知道有點爛但又捨不得刪掉。

粉專抽獎的禮物,目前集結了3樣。

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建議嗎?

原本想要送照片去做小卡,但印不同照片價錢很高,啊我想拿來˙抽獎就無法印相同

真的很頭疼。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