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好久沒有寫不關於文的東西了。

 

今天就是本命時間!!!!!

就是SEVENTEEN啦~~~~

話不多說,切入正題先!!!!GO~

 

Q:我怎麼知道SEVENTEEN?

A:那時我在看VIXX Wake up然後推薦影片出現了17 Goodmoring

 

我看完後馬上被烏雞(woozi)的臉吸引,我那時以為他是忙內XDD

不是,應該說不是團裡最大的,也應該比SAMUEL大一歲而已

但找到個資後,我依舊沒有解開這個謎題

直到他們出道。

 

那時個資裡的照片我真的很難分

更何況那時不用說看韓文名字

我連母音子音都還不知道那是什XDD

 

他們出道後,我翻了一些他們之前的影片

看他們跳SUJU的歌和跳Yeah 3X

完全入坑阿~~~~

 

珍愛你出來後,我學了舞蹈認完了人,幾乎都可以認得出但我卡在圓佑和珉圭之間

我人不對名字啊(崩潰)

不得不說我那時真的覺得濟州島的孩子夫姓勝寬長的實在沒有很好看

但我錯了。他上週偶那綜藝十足的自我介紹真的命中我的胃口(好容易...

還有上Running Man,笑噴阿~~~~~

 

今天2016/2/14得知了一個好消息

我們粉絲名終於出來了~~~

“Carat”(克拉)

其實我挺喜歡大山的XD

之前有飯繪我們的螢光棒

我真的覺得如果叫大山的話,登山棒是可以被接受的

阿叫克拉的話,那就魔法棒囉~~

希望螢光棒快出來吧~~~~~

(雖然我連VIXX都沒買過)

 

讓克拉在你們背後閃耀著你們吧

 

CZO0OOXWAAI3OSm.jpg

CR.Twitter 세븐틴(SEVENTEEN)(@pledis_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