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佔有你,將你的一切都屬於我。

 

    「不行!」「澤運不可以吃這個!」「他們的東西一定很髒!」

    車學沇嘟起嘴,指著鄭澤運手中的餅乾,而送禮的人則是一臉厭惡的站在一旁看著車學沇。

    「別收這種餅乾!」車學沇二話不說就抓著鄭澤運從那人的眼前離開。

    鄭澤運無奈的隨對方抓著自己的後領,不知道該如何拒絕他又害怕一拒絕後,車學沇就不再理自己了。

    第35次了,第35次被告白然後被車學沇帶走,鄭澤運看著眼前趴在桌上熟睡的對方,他將椅背上的外套披在對方的肩上。

    「為什麼不吻我?」車學沇睜開眼睛看著停下動作的鄭澤運,嘟起嘴想索取期待已久的禮物。

    鄭澤運沒有理會他,再次坐下翻著桌上厚重的管理學,「不看書嗎?」

    車學沇雖然失落卻還是很聽話的翻開眼前的經濟學,嘴中嘟嚷著:「都這樣....」

    在圖書館待了3個小時後,外面的天也早已黑成一片了,兩人踏出門口,車學沇就緊抓著鄭澤運的手臂。
    
    車學沇最討厭獨自一人走回家,雖然有路燈,但不知為何,路燈像是開玩笑般,每當他經過時就會突然一閃一閃的,甚至還有些會直接熄滅。

    「我今天不能陪你走了。」鄭澤運拉開對方緊抓著的手,「對不起囉。」

    車學沇看著被鬆開的手和漸漸離去的背影,難掩傷心的朝著他的背影大喊:「不要走!」

    鄭澤運轉過身,只見對方滿臉淚水的跑向自己,不懂他為什麼流淚和大喊的意思,只是佇在那讓他緊緊抱著。

    -

    是厭煩了嗎?我想逃開了,逃開叫做車學沇的籠子。

    「你自己玩吧!」鄭澤運轉身對著跟在自己屁股後頭的車學沇,「我今天要去朋友家玩。」

    車學沇抓住對方的衣角:「那7點可以一起出去玩嗎?」

    鄭澤運不耐煩的點頭,「會啦!會啦!」拉開他的手後,就跑走了。

    -

    「車學沇!!」鄭澤運撐著雨傘跑到兩人約好要集合的公園

    在朋友家玩的太瘋而沒注意到時間,外頭突如其來的大雨,鄭澤運有些擔心車學沇那傢伙。

    隱約在溜滑梯上頭看到身影,幾乎沒有避雨功能的棚子,車學沇就這樣待在那,他捲曲著身子,儘可能的不讓雨碰到自己的身子,但身體依舊被雨淋濕了一大半。

    「車學沇,待在這幹嘛?」鄭澤運站在對方看的到的地方,「下雨為什麼不回去!」

    一半是憤怒,一半是自責,鄭澤運看著車學沇,手緊握著拳頭。

    他現在恨不得狠狠的打自己一巴掌,為什麼突然要有那種想離開的念頭,現在這樣子的車學沇自己還有理由離開嗎?

    「我等你好久,你終於來了。」車學沇站起身,白色的T-shirt已經溼透、頭髮也塌了

    -

    「發燒了嗎?」鄭澤運接到電話確認因為昨晚,車學沇發了高燒請假在家。    

    或許是因為罪惡感,我希望你一直黏著我、跟在我身旁。

    -

    「一直干擾著澤運,他會被你害慘的。」

    「反正他是我的。」

    車學沇轉頭離開教室。

    教室裡依舊熱烈地討論著車學沇。

    真的干擾到了?車學沇原本氣憤的踏著步伐但想了想似乎真的一直是自己在支配澤運的生活。

    這個不能,那個不能,總是跟著我的話執行的澤運真的開心嗎?

    「不是上課了?」鄭澤運用手擋住去路,「怎麼不回教室?」

    車學沇撥開鄭澤運的手,「我要翹課。」說完,邁開步伐走向操場。

    「我跟你一起。」鄭澤運小跑步跟上他。

    -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就去跟他告白吧!」

    車學沇和鄭澤運兩人並肩坐在離教室挺遠的一片樹蔭下,聽此,鄭澤運不解的看著對方笑了。

    「怎麼突然這樣說?」鄭澤運伸手拿走掉在車學沇肩上的葉子,「我又不需要告白。」

    車學沇直盯著對方手中從自己肩上拿下來的葉子,眉頭一皺:「什麼意思?」

    鄭澤運伸出手指點開對方的眉頭,笑著伸長快發麻的雙腿,「你就在這,我幹嘛告白。」

    「別開玩笑」車學沇消沉的看向與他不同處,「這些年也當拖油瓶夠久了。」

    鄭澤運將他的頭轉向自己,「你不是拖油瓶,你是車學沇,是我的寶貝。」手將他的嘴擠出嘟嘴的樣子

    「不能放開我的臉嗎?」現在我一定很醜,車學沇心想著。

    眼球跟著鄭澤運的眼睛來回晃盪著,最終只看到突然放大的臉。

    「同學!!不要在這裡談戀愛!」

    工友伯伯的出現,才讓鄭澤運放開車學沇的唇。

 

bY AH U


不瞞各位,我應該之後很難更文了TATTTT 미안....

開學第一個禮拜就已經知道有一堆報告等著我去做

今年少說還有1張證照要考,天啊......

其實報告不算什麼,重點是遇到難使喚的組員

我希望我還是能再回來更文。σ`∀´)σ

 

忘記在哪,我看到很多人對於成員名的漢文名有很大的爭議

我這是用車學沇(´・ω・`)、鄭澤運(ΦωΦ)、金元植(゚3゚)~♪、李宰煥(´_ゝ`)、李弘彬(❛◡❛✿)、韓相赫(⁰▿⁰)

別叫我打「爀」打完文存檔後完全變韓相?
我要一個一個改很麻煩,我知道Word可以取代,但我就是喜歡用記事本打文( ͡° ͜ʖ ͡°)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