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沇!」

    
    澤運伸出手想抓住走遠的他,卻抓了空
    
    學沇邊走邊擦乾淚水,「剛剛都看到了吧!他真的不愛你...」
    
    他說服著自己的腦子,別再翻找以前的回憶
    
    「說了不要再想了!!!」
    
    學沇停下腳步狠狠敲著腦袋,想減輕腦袋的疼痛,但腦子傳來的雜音,開始刺激著他
    
    「啊....痛...」他緊皺著眉頭跪在地上摀著頭,漸漸的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
    
    學沇醒來後,發現自己竟然在自己的床上,他張望著四周又看看自己的身子
    
    衣服沒換過,仔細回想也只知道自己昏倒了
    
    「阿─」
    
    學沇下床走到客廳尋找聲音的來源,只見澤運伸了個懶腰抓了抓頭
    
    他轉身看著學沇:「醒啦?」
    
    學沇走到床頭櫃旁拿起手機,好像提醒他什麼事了,他穿起掛在椅背上的外套走出房間
    
    「喂!去哪?」
    
    -
    
    「我見到澤運了。」學沇摸著馬克杯的耳朵,面色凝重的看著元植
    
    元植嘆了一口氣,「哥,該忘了,已經過很久了。」
    
    「真的沒有辦法了嗎?」學沇抓住元植的手,用懇求的眼神看著他
    
    元植抽回手,「該忘的就該忘掉,哥,這已經不是你第一次看到澤運哥阿。」
    
    學沇將手插回口袋,眼神晃蕩著似乎在打著什麼主意
    
    「哥,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幹嘛?」元植走到學沇身後壓住他的肩膀
    
    學沇嚇著的瞪大眼睛,「我知道了....」他低下頭摸著食指上的戒指
    
    「那種方式只會讓你走火入魔。」
    
    -
    
    「小心,車學沇!!」
    
    吱──
    
    「我不該任性的,對不起鄭澤運。」
    
    學沇摸著發著微光的戒指,將頭埋進膝間
    
    「嗨
    我回來囉!」
    
    學沇聽見聲音瞬間抬起頭看向門口
    
    澤運的白襯衫是沾滿著血,一跛一跛的走進玄關
    
    學沇站起身,擦掉不斷奪眶而出的眼淚,「鄭澤運你這大傻瓜!」他衝向前擁抱那幻影
    
    「怎麼啦?為什麼哭?」
    
    澤運不斷安慰著學沇,又笑著拍拍他的背
    
    「你的天堂有我嗎?」學沇平下心看著滿臉是血的澤運,輕輕地替他擦乾淨
    
    澤運搖頭,用冰冷的手摸著他的臉「怎麼可能有你,」「我時間到了就會跟你一起了。」
    
    最後,學沇哭累了躺在地板上就睡著了,看學沇睡著後,澤運才消失離去。
    
    -
    
    10年後。
    
    嗶!「哥,一切都好嗎?聽說你到了英國.....」
    嗶!「學沇哥,有想娜兒嗎?為了哥我也到了英國喔....」
    
    學沇穿著西裝,站在落地窗前,一早享受的喝著的咖啡,看著繁榮的城市正在運行著
    
    「車已備好了,可以下樓了。」
    
    學沇坐上車,手不停的翻著秘書給的資料,「等下先去歌劇院。」
    
    「可是,早上有....」
    
    「那也沒比演奏會重要。」
    
    「是。」
    
    -
    
    來到歌劇院,滿滿的人陸續坐在位置上,紅色的布幕後頭繁忙的工作也慢慢停了下來
    
    「歡迎,Jeong Taek Woon。」
    
    布簾被拉開,一位男子走了出來,深深的一鞠躬後,坐在鋼琴椅上,開始彈奏起來
    
    「澤運?」學沇瞪大眼睛看著舞台上的人
    
    「怎麼了嗎?」秘書抓住要站起學沇,「這是知名的音樂家Jeong Taek Woon」
    
    學沇吞了口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一切
    
    「想辦法讓我進後台。」
    
    -
    
    秘書的電話從沒離手過,一下要緩開會的時間一下要聯絡認識的人想辦法進到後台
    
    「學沇,可以去了。」
    
    學沇既擔心又期待的走進後台,看到他依舊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車學沇。」
    
    旁人替Jeong Taek Woon翻譯及介紹,只見他點頭表示好意,他伸出手用流利的韓文說:「你好,我是鄭澤運。」
    
    澤運一說出口,旁人驚訝地看著他,當然更驚訝的人就屬車學沇一人
    
    「我說過我們會再見了吧!」
    

    -THE END-

By AH U


   我回歸啦!

這篇可能有些糟糕XDD

太久沒寫文用詞用句都怪怪的

期末考總是特別難熬

雖然這次名次可能會有些差

阿哈哈哈哈就是因為我玩太瘋了(活該

原本星期五考完晚上就要PO,結果我一直拖阿然後就忘記了XDDD


題外話。

昨晚發生了令人憤怒且哀傷的事件

我不是ONCE更沒有特別喜歡子瑜

只是身為臺灣人,這件事不得不憤怒。

快去推特:#StandByY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90LINE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