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宿舍內的平靜突然被宰煥打破,他和學沇兩人待在房間內

「小聲點!!!」

學沇盡可能的壓低聲音,阻止宰煥再次控制不住

「叩!叩!」房門被敲了,兩人趕緊躲進被窩裡

「別裝了!」澤運坐在兩人被子旁,兩人這才慢慢地掀開被子探出兩顆頭來

學沇搔了搔頭,「剛找了宰煥一起排練,已經盡可能小聲了」

澤運感興趣的是學沇手中的劇本,一手抽走劇本,開始翻了起來

「澤運哥有興趣?」宰煥看著他,笑笑的看他翻到的內容

澤運沒有說話闔上劇本後,拉起學沇走出了房間,剩下一頭霧水的宰煥翻著被丟下的劇本。

「澤運澤運阿」學沇拍了拍澤運緊握的手

澤運放開快被自己握到通紅的手:「那劇本....」

沒頭沒尾的說,學沇也有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劇本...它怎麼了嗎?」

澤運心慌的看著學沇那天真的臉,都已經提示劇本了,他還不知道嗎?

「那個...後面的吻戲....」澤運知道自己不該擔心這個的,但不知為什麼就一直很希望他能向導演討論是否能刪掉這場戲

「阿~吻戲阿!」學沇了解的點頭,指著澤運的臉,「這你不用擔心」

「這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挑戰,我會好好努力的」

澤運皺起眉頭,對面前這一個充滿自信的隊長,有點覺得好笑,「我不希望...」

「不!不用希望些什麼,我可以的」學沇又擺出信心滿滿的樣子,瞥了一眼沒說話的澤運,「是不舒服嗎?」

「看到你和別人接吻就不舒服。」

澤運摀著胸口蹲在地上,抬起頭看著他,那個眼神像是需要摸摸的小狗

「為什麼?」學沇跟他一起蹲在地上

「因為我不想把你讓給其他人」

甜甜的味道突然充滿在整個客廳,學沇笑了起來

 

-THE END-

By AH U


 

恩....很好....

有甜文了,下篇虐文....

600多字夠短,我是趁著打報告之餘上來的(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