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愛說話,表面上很討厭我,但他和我是很好的....朋友。

他那天哭了,我拍拍他的背安慰著他,輕輕的在他耳邊說著
「你哭了我會心疼。」
「為什麼?」他啜泣的說
「因為我喜歡你。」

不該說出來的,現在才襲來的後悔。

他抬起頭看著我,我看著他,他突然噗哧的笑了。

「幹嘛笑?我長得很好笑?」我慌張的看著他並說。

我原本玩著手機,但太無聊了,想找個人聊天,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他的臉,想著突然很好奇他現在在幹嘛,點開與他的聊天群組,重複打著同樣的字,就在等他已讀。
他不久回了我一個貼圖,我點進去隨便的問他明天要不要出去玩,這孩子竟然還勒索我,不得已只好答應他幫他買一杯拿鐵。

心裡高興的看著最後的聊天記錄,馬上去準備明天出去玩要穿得衣服跟要帶的東西。
走到櫃子前看到上頭擺的相機,想著可以幫他拍照就開心的拿著放進包包。

隔天,我提早先去買了拿鐵,再去他家,在他家門口我按了很多次的電鈴,我怕再按下去隔壁就要來抗議了,便停下動作,不久他才睡眼惺忪的打開門。

「早安~你的拿鐵」
他竟然就拿著拿鐵走進去,我跟在後頭,看著他坐在沙發上打了個哈欠,這傢伙還沒睡飽阿....
「今天去看你最喜歡的小動物,好不好?」
他像個小孩雙眼睜大的看著我,還抿了抿下唇,喔!天阿!這是犯罪阿!!!!我伸出手摸了摸他,笑的像個變態。

「哇~~~」
他一進到牧場,嘴巴就不停的哇,笑得眼睛都彎了。
「就知道你喜歡。」我走在後頭滿意的笑著。
他突然從地上抱起一隻兔子,轉身朝向我,我感到有危險,不停的後退。
「走開喔....」我語帶求救的說
「幹嗎怕牠」他停下角腳步抱著牠替牠梳毛,竟然還跟牠BOBO!!!
那小傢伙竟然還在他身上睡著了。應該吧.....
「牠很可怕.....」
「你才可怕勒。」

我?我又不是妖怪,我是?應該不是啦!阿哈哈車學沇別亂想。

他突然拉著我走向某處,是一片大草原,他跟飼養員拿了一堆飼料放在我這,我看著他一直後退。
往一旁看,一群羊正朝我跑來,我本能性的拔腿狂奔,我丟臉的大叫,最後體力見底停在某處。
他跑到我身邊不斷的笑著,他笑得很燦爛,我被迷住了,我只知道此刻的心跳是為誰而跳的。

「你不要動喔!我要餵牠們。」
「喂!你要救我阿。」
「我先拍個照。」
我勉強的擠出笑容,對著鏡頭比耶。
「羊,去那邊。」
他說得很小聲,動作跟表情天真得很可愛,羊也這樣離開了我身旁。
「我還以為我要被羊吃掉了。」拍拍身上的髒東西。

他走在前頭,我跟著他,他停下我就跟著停下,走著走著才想到要幫他拍照,這才從包包拿出相機,他好像都沒發現我在拍他,拍著拍著就跟著笑了起來。

我們坐在長椅上休息,他問我為什麼怕還要陪他,想了很久
「想要看你開心。」

純粹的想看著他開心。
我們並著肩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在熟悉的路口分開。

我晚上整理了照片,一一傳給他,我又點開來看了。

「純真自然的你,我很喜歡。」

-THE END-


VIXX CP文專頁200讚囉!!

還沒按讚的快去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