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面前而已,為什麼不能擁抱。

 

鄭澤運彈著鋼琴,車學沇從後方勾住脖子,不停地要說剛剛沒說完的話

「聽我說.....」

「不想聽!」

「拜託啦!!!!」

鄭澤運修長的食指按下DO中止車學沇的話

「都這樣,」

「我要翻臉囉!!!!」壓低聲音。

「怎麼這麼快就翻臉啦」

鄭澤運手掠過鋼琴鍵微微的發出聲音,起身看著站在一旁嘟著嘴生悶氣的學沇

「不說了?」

「不說了!」

「那換我說囉!」

車學原本撇過頭不看鄭澤運,聽到他這麼一說,馬上看著他,看他說的是否跟自己心中的一樣

「今天要看電影嗎?」

 

就這樣,車學沇就被鄭澤運無言的話,拉去看電影

 

「這電影好無聊」

「哪裡無聊」

「就很無聊啊!一點都不可怕」

「不可怕?!你剛剛叫很大聲阿,而且還一直抓著我的手」

「怯!我哪有」

「好吧!沒有就沒有」搖搖頭。

車學沇明明被嚇得一身汗還是不願承認自己怕恐怖片的事實。

看這情況,鄭澤運只能搖頭。

 

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天色漸暗,看了恐怕片的後遺症,慢慢現出。

「幹嘛抓著我」

「沒有阿」

車學沇覺得旁邊的草叢跟樹隨時都會跑出莫名其妙的生物,害怕得手直抓著鄭澤運的手。

鄭澤運移開放在自己手上的手。

「那你不要抓著我」

「幹嘛啦!抓一下會死喔!」

車學沇不理他還是伸出手抓著。故意嚇學沇的澤運他手一放上來,就馬上逃開。

「拜託啦!!讓我拉著啦!」.....

 

兩人一邊拉扯一邊走著,在燈光下,地上映著兩人的影子。

 

「那你下次要不要改看愛情片?」

「哪種的?」

「還有哪種」

「那有分很多種阿」

「不要想歪好嗎?車學沇」

說著愛情片,漸漸想歪的車學沇,馬上被鄭澤運敲頭

可能是自從去內衣公司上班後的下場。

「愛情動作片.....」

「阿~~~~~」

 

鄭澤運馬上逞罰一直偏離軌道的車學沇,只有哀號聲。響著這片黑夜。

 

「這麼大的世界,為什麼我們就這樣見面了」

「可能這就是緣分吧....」

「會想談戀愛嗎?」

「你是記者嗎?」鄭澤運看著他。

「會」突然又說。

「我也想」

車學沇翻著報紙突然對鄭澤運提問,鄭澤運沒有特差或特好的口氣,一一回答。

 

「很喜歡你....你知道嗎?」

 

車學沇把這句話又吞回了肚子裡,明明每次都已經鼓起勇氣想說,卻又因為種種原因說不出。

 

-bY AH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