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就是我們一生中一定要見一次的人」

Running Man來台的見面會,大螢幕上放的影片

配著鐘國的感謝

整個讓人飆淚。

 

為什麼不去看中國版的?

我去看了幾集

雖然祖藍真得很好笑(XD

還是原版好

 

不是說我很愛韓國只是愛的是那種精神

大家在攝影機面前

總是不計形象的搞笑、互相背叛

這種叫綜藝

在難發現的地方

總是有那種默默保護著對方的動作

這叫友情

 

每次都有新梗的製作組

Running Man不只有7位成員

有VJ們,製作組

Running Man賣的不只搞笑

大家獻出體力

就為了觀眾的支持和笑容

 

我也有不喜歡成員們的時候

在石為什麼這麼好笑,梗為什麼總是這麼多,開車總是紳士

石鎮為什麼肢體搞笑總是這麼讓人笑破肚子

鐘國為什麼都要硬撐,為了不讓大家看到他虛弱的一面,就為了能力者的稱號

哈哈為什麼頭髮都不剪一剪(這為什麼好像很不爽

Gary為什麼總是捉弄智孝

智孝為什麼素顏也這麼美

光修為什麼總是背叛後又這麼照顧大家

 

這樣的他們能不愛嗎?

 

 

7位成員在前期並不是很有名?

 

不有名嗎?

我並不覺得阿

 

聽到中國版的製作組這樣說我更不想去看了。

 

偶爾看到嘉賓是咱們台灣的我還是會去瞄個兩眼。

 

「我曾經想從Running Man下車」-金鐘國

這話雖然痛心但鐘國的傷真得很令人擔心

 

31036136acaf2eddaf74873b8d1001e938019361  

Running Man秉持的是一種堅持的精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 Man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