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鐘國Oppa的傷能夠由我來承擔」智孝投了一枚硬幣,硬幣沉到池底,她閉起雙眼

「我希望智孝小傻瓜能聰明一點」鐘國站在智孝身旁,也投了一枚硬幣,跟著閉起眼睛

「Oppa~我哪是傻瓜」智孝看著許完願的鐘國,生氣的跺著腳

「怎麼不是,不是傻瓜的話,幹嘛不許我的傷通通痊癒呢?」鐘國寵溺的捏了智孝的鼻頭

智孝這才恍然大悟,開始翻起包包找硬幣

「怎麼辦?我的硬幣沒了」智孝失望的看著池面

鐘國翻了翻口袋,智孝看向他,期盼能有一枚硬幣:「喏!」智孝雙手收下

「我希望鐘國Oppa的傷通通痊癒」智孝將硬幣投進池內,一樣閉起雙眼禱告

看著這景色,鐘國被智孝的傻萌哭了,一個傻傻的孩子拿著自己身上不常有的硬幣,胡亂的許了願,還浪費在這種只有運氣可言的池子,也是,就是這樣的孩子才很珍貴,但自己卻不怎麼珍惜,看向智孝的手,何時又受傷了

「幹麻?」突然被抓住的右手,智孝被鐘國這樣的舉動嚇到了

「又受傷」看著快冒血的傷口,鐘國拿著繃帶想替智孝包紮

智孝抽回手:「那裡好像有人在叫我」不等鐘國反應過來,她已經跑走了

「喂!宋智孝!!」

Oppa!對不起阿!,智孝邊跑邊唸著道歉

-

「智孝阿!」「智孝阿!」「智孝阿!」....

一看到鐘國就避開的智孝,不知道在搞什麼,在這樣下去RM又該如何錄

鐘國正要抓住智孝,卻突然殺出哈哈,正單獨和智孝一起,在錫卻突然走來

錄製時,明明同一隊智孝卻毫不和鐘國對話,「Oppa!加油!」這句智孝不是對著鐘國說,而是同隊的男嘉賓

「智孝阿!加油!」鐘國自己先說,卻等不到智孝回頭

智孝則是認真的執行任務,絲毫不受情緒影響

-

「Onni!我要喝咖啡先去咖啡店吧!」,保母車前門打開,正閉著眼睛休息的智孝,以為是經紀人

「陌生人遊戲玩夠了吧?」卻傳來鐘國的聲音

「鐘國Oppa?」智孝睜開眼果然看到他

鐘國不分由說從前座爬到後座,直接坐在智孝旁

「為什麼不理我?」鐘國打破沉默先說

「因為...就..我」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的智孝,不斷飄移的眼神全被鐘國看在眼裡

「害怕我?還是,妳怎麼了?」鐘國怕是因為剛剛太兇嚇著了,所以轉個口氣溫柔的說

「我....害怕我愛上Oppa」智孝說完,雙手遮住自己,不管看鐘國的反應還是自己臉紅的狀態,智孝只想鑽個洞躲起來

「智孝阿,Oppa也害怕...」鐘國拉下遮住智孝的手:「愛上妳。」

他猶豫很久,就如在錫說的,鐘國完全就像是個新手,看著智孝說出自己的心聲,自己當然也不能丟了面子,趕緊也確定彼此的心意

「但...我好像還沒有做好準備」智孝低下頭,煩惱的踢著前座

卻有一隻手扶著她的下巴抬起,嘴唇也就這樣被佔領,嘴邊的氧氣已經變成粉紅色的,染上了智孝的臉頰。

 

-THE END-


 

雖然早就有風聲說智孝已經單身

還是慶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懵鐘 Running Man CP spartace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