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一個人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翻閱了無數本的戀愛小說,還有自稱是戀愛達人的書籍,終究找不到那個只適合與他的愛情。

  望著地板上堆疊成山的書籍,「對不起!」車學沇慢慢地移開書,讓出了一條能行走的路。

  「同學!如果都找完了,要記得全數放回去原本的位置。」

  車學沇難掩尷尬的彎下腰,嘴裡仍舊說著抱歉。

  「我幫你吧!」

  有一雙手和他拿到了同一本的書,這讓車學沇趕緊鬆開了手,挺直了身子看著眼前的他。

  「鄭澤運…」車學沇看著他,嘴裡說出這人的名字。

-

  沒有巧事哪來的巧字,沒有愛情哪來的愛字。

  「學長!這封信請你認真看了再給我答覆。」害羞的學妹將貼滿愛心的信交到鄭澤運手上後就低著頭跑開了。

  鄭澤運是拆開看了,但上頭用著不同顏色寫著的字,讓他沒有想看下去的動力。此時,車學沇路過讓鄭澤運想到一個解決辦法。

  「同學!」鄭澤運叫住了拿著飲料走過的車學沇。

  車學沇一楞一楞的走到他面前,眼前的告白信讓他又驚又喜,自以為是被告白了,結果只是對方要他處理掉這封情書。

  「看完告訴我感想。我在3班等你!」

  「欸…」

  那陽光的笑容讓車學沇忘記拒絕,只好拿著這封信走回班上。

-

  「同學,我看了這封信,只覺得…」
  「我們出去說。」

  車學沇被鄭澤運摀住嘴巴硬拖到離教室有段距離的樹下,等到鄭澤運確認沒有人時才將放在學沇嘴上的手放下。

  「你說這封信如何?」

  車學沇被這麼一喊才將自己的思緒拉回,將手中握到快爛的信封交回主人手上,他指著信說:「這字寫的很漂亮。」

  「我不想聽你說這些阿…」鄭澤運懊惱的將信扔到一旁的垃圾筒內。

  「欸!你怎麼就這樣子把它丟了!」車學沇想伸手去撿,卻被鄭澤運拉住。

  鄭澤運將車學沇拉至自己面前,溫柔的說:「如果是你,你會答應這樣的告白嗎?」他上揚的眉毛等著車學沇的回答。

  「可是她感覺很有心阿…」車學沇低著頭說。

  鄭澤運真是敗給了車學沇,他怎麼會失算呢?車學沇怎麼會是這樣的反應。

  「那你也寫給我情書看看。」鄭澤運一改嚴肅的表情笑了起來,摸了摸車學沇的頭髮。

-

  「你的告白信我看了。我答應你。」

  看似有些無理的鄭澤運,但他可是認真的將車學沇寫的告白信看了一遍,還將車學沇一把將跩進自己懷裡。

  「別開玩笑…」車學沇掙扎著想從他的懷裡逃脫,卻還是困在裏頭,「那告白…不是寫給你的阿…」

  他的掙扎反而讓鄭澤運抱的更緊,「你都給我了不就代表是和我告白嗎?」鄭澤運笑著說。

  「我就是要跟你在一起。」

 

-The End-

-bY AH U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