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的午後,貓咪在落地窗前伸著懶腰,看到主人拿來的逗貓棒就充滿了活力,不一會兒就用貓掌玩著逗貓棒還躺在地上翻滾著。

「你看!」車學沇坐在地上開心的逗弄著貓咪,嘴上的笑容因此被拉開了完美的弧度。

鄭澤運拿著裏頭不知道裝什麼的馬克杯走到他旁邊的椅子坐下,看著他開心的笑著自己也跟著笑了起來。

「喔!這是什麼?」車學沇指著澤運手中的馬克杯,高興地站起說:「難道是拿鐵嗎?」

鄭澤運微微的點頭並說:「你的可可還在熱,再等一下就好。」他起身離開走到廚房。

車學沇將逗貓棒放在桌上後,拿起了鄭澤運放在桌上的拿鐵正準備喝時他就拿著可可走來了。

「說過了,不可以。」

車學沇接過馬克杯盤腿坐在地上,用氣音對貓咪說:「真可惜。」貓咪似乎聽懂他說的,也就喵喵叫了幾聲。

-

「這個!這個!你最喜歡吃的!」學沇拿著一袋糖果跑了過來,開心的打開來說:「你小時候很喜歡的糖果。」他一一拿出來向澤運介紹了起來。

鄭澤運愣了一會才接過袋子說:「謝謝。」他伸出手,學沇就開心的馬上握住。

他們晃著牽著的手走在街道上,學沇開心的說著鄭澤運喜歡的所有事情。

「這件衣服不是你最喜歡的嗎?」車學沇指著那家店櫥窗展示著的那件襯衫。

鄭澤運搖搖頭說:「我沒說過啊。」他很確定自己從沒有說過。

車學沇歪著頭愣了一會說:「之前說去參加元植他們婚禮前要買的新衣服阿。」

鄭澤運微微的點頭笑著說:「可是我現在不喜歡了,因為有學沇買的襯衫阿。」他哄著學沇又逗出了笑容。

已經快走到這商店街的盡頭,一個不起眼的攤販上頭寫著算命兩字,婆婆對他們招招手說:「算一次看看吧!」

第一次嘗試算命的車學沇開心的拉著鄭澤運走到攤販前說:「能算我們的愛情嗎?」他拉澤運坐了下來。

「當然可以囉!」婆婆笑著要兩人伸出手,眼睛在兩人手掌心看了好一會,也在那白色紙上寫下了許多東西。

「兩位的名字、出生年月日。」

「李在煥,92年4月6日,車學沇,90年6月30日。」車學沇勾著鄭澤運的手笑著說。

-

「在煥,我出門了。」
「在煥,我回來了。」

鄭澤運朝著學沇揮手,看到他進門就上前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拍著他說:「辛苦了」。

某天在回家的路上車學沇就突然衝了出來,緊抱著鄭澤運說:「在煥!你終於回來了嗎?」

一開始是很不解,但每次一說自己並不是他口中的「在煥」就會開始大哭,不管自己怎麼安撫都沒有用,只有那句話才可以。

「乖,在煥不走,我就在這。」

鄭澤運認了,他就這樣當起他的「在煥」也就快兩年了。

-

「在煥!她說我們可以很長久欸。」學沇開心的看著兩人十指緊扣的手。

鄭澤運微微點頭卻也說不出任何一句承諾的話。

-

『能叫我鄭澤運嗎?不行的話,就叫我在煥吧!』

 

-The End-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