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澤運...醒醒!!」學沇搖了搖身旁的澤運

「怎麼?」澤運緩緩張開眼看著學沇

「我做噩夢了...」學沇緊抓住澤運的衣角

「對你來說不恐怖的夢也很恐怖吧」澤運讓學沇躺好,替他蓋上棉被,手緊緊抓住學沇的手

「真的是很恐怖的」學沇眨了眨眼

「有我在怕什麼」澤運閉著眼睛安慰著

「但夢裡...你離開我了」學沇看向澤運

「我不會的,離開你,學沇你該怎麼辦」澤運拍了拍握在手中的手

「我也不能沒有你....」學沇也跟著澤運閉起眼睛

沒多久,學沇也就安心的入睡了。

「學沇阿~起床啦~」澤運甜膩的聲音喚醒身旁還正在熟睡的學沇

「恩....」學沇只是翻個身

「還想睡嗎?」澤運將睡衣脫去,換上T-Shirt和長褲再次問

「起床了...」學沇坐起身子揉了揉眼睛

「快點漱洗吧~我們去吃早餐」澤運拿起錢包與鑰匙走出房間

「好~」學沇開始動作

一陣慌忙,兩人終於走到外頭。

「吃學沇最喜歡的早餐好嗎?」澤運看著早餐店的菜單,又看向學沇

「摁!」學沇點頭,看向外面的車水馬龍

澤運接過早餐,跟著學沇走到外頭。

「昨天真的夢到了...噩夢」學沇坐在外面的遮陽座位

「說說看」澤運將早餐分配的放在學沇面前

「你走了,屋內只剩我,我不管怎麼找就是沒找到你,屋內就這樣反覆的出現同樣的場景,我不管怎麼走,還是一直在原地踏步。」

學沇用叉子戳著三明治,看著澤運一副泰然的樣子。

「不過是夢,你壓力大了吧?!等等我們去釋放一下,如何?」澤運吞下口中的食物說

「去哪裡?」學沇豎起耳朵

「去遊樂園!!」澤運笑著,因為有人聽到已經快暈了

兩人路上招了台計程車,抓緊時間到達遊樂園。

「先玩雲霄飛車吧!」澤運看向學沇,學沇直搖頭

「好吧....」「那....摩天輪好了」澤運不等學沇回答就拉著他朝摩天輪方向走去

「阿~好高阿~」澤運看向窗外

「嗚....」學沇遮著雙眼雙腿直發抖

「學沇阿~看我!」

「不要~」學沇死命的遮著眼睛

「就看我一眼」

學沇將手拿下,突如其來的嘴唇,堵住了學沇的嘴唇也堵住了思緒,連自己怕高也完全忘了。

摩天輪也抵達置高點,學沇慢慢的閉起雙眼。

好甜...澤運也忍不住閉起眼睛。

兩人離開置高點嘴唇才分離,一陣粉紅暈迅速佔領學沇的臉頰。

「看!現在不怕了吧」看著呆懵的學沇,澤運笑了

「幹嘛這樣!」學沇摸著自己發燙的臉頰

「夢裡也要夢到喔!」澤運摸了摸學沇的頭,看向外頭

「夢到什麼?」學沇歪著頭疑問

「這樣」澤運笑著指著自己的嘴唇

「色鬼!!」學沇用力的打了一下澤運的大腿

澤運痛到不斷搓著大腿。

「阿...對不起」學沇這才知道自己害羞到忘記控制力道,趕緊向澤運道歉。

-THE END-


 

我回歸啦~~

不知道這篇看得出我寫文功力退步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