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錄製後為了等著所有舞台結束後還要到台上等公布成績,六個大男孩聚在休息室吃著便當玩著遊戲。

「先睡了。」鄭澤運老人體質打著哈欠,將衣服蓋在自己身上就這樣躺在沙發上入睡了。

捉弄體質的韓相赫當然也不可能放棄這次機會,他坐在離鄭澤運最近的沙發上,伸出手指偷偷的劃過他的脖子,敏感的對方當然聳起肩膀,睜大眼睛,手不斷確定自己脖子上有無任何東西。

「哥,怎麼了?」韓相赫忍住笑,假裝關心的問。

鄭澤運擺手示意沒事,閉上眼繼續休息。當然韓相赫還是繼續捉弄著他,這麼難得的機會怎麼可能只玩一次就放過呢?。

「我的脖子上有蟲啦!」鄭澤運餘光瞄到到自己身上有黑色的東西在動嚇得大喊。

韓相赫笑著說:「哪有,我看就沒有阿。」

鄭澤運怒打韓相赫,因為他終於知道裝作蟲嚇他的人就是韓相赫。雖然被打,但他依舊笑得出來,這讓鄭澤運打得更大力。

「夠囉!」韓相赫抓住澤運的雙手,趁他還在發楞就將他的手舉到他頭後,讓他整個人往後倒,自己就這樣順勢的壓到了他身上。

「起來…這樣的姿勢很奇怪…」鄭澤運紅著臉想辦法掙脫自己的手,但韓相赫的力氣讓他的手腕越掙扎越痛。

韓相赫朝他的雙唇吻去,鄭澤運睜大的雙眼從沒有眨過,掙扎的動作也停了下來。

「再這樣打我,下次就不只是這樣了。」韓相赫用一隻手捏住鄭澤運的臉讓他不再撇向別處,溫柔的語氣中還帶有一點霸道說:「知道點頭。」

鄭澤運乖乖地點頭,韓相赫這才放開他的手並從他的身上離開。

-

在移動的保母車上大家都已經睡著了,只剩鄭澤運還在想著剛剛和韓相赫的事情。

「哥,睡不著嗎?」坐在他身旁的李弘彬小聲地問。

鄭澤運拍著臉想讓剛剛想起那事所產生的紅頰退去,他點頭回答弘彬。

「太好了。」李弘彬笑著偷偷伸手握住鄭澤運的手,對方冰冷的手嚇了他一大跳急忙問:「哥,很冷嗎?」

鄭澤運想抽開手卻被他狠狠抓住,另外一隻手也突然被抓了起來。

「好險我的手很溫暖。」李弘彬將澤運的手握在自己手中不斷做搓揉,當感覺到對方的手有回溫後才滿意的鬆開手。

「喔!嘴唇沒有擦護唇膏嗎?」李弘彬瞥見鄭澤運乾裂的嘴唇,開始翻找自己的口袋,最後失望地看著他。

他現在只想到一個辦法─

還沒來的及伸手阻擋,李弘彬的臉已經在自己眼前了,嘴唇也這樣被覆蓋住了。

待自己唇上的唇膏沾到對方唇上後才滿意地離開,但這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之後了。

「下次哥要記得帶護唇膏阿!」李弘彬用招牌笑容提醒道。

鄭澤運想伸手摸嘴唇,但又收回了手,只能簡單抿了抿唇。

-

回到宿舍後,李宰煥將鄭澤運拉到了自己房間,將他壓在牆上問:「你剛跟弘彬做的事我都看到了。」

鄭澤運驚訝的看著他說:「拜託你別說出去。」他緊抓著宰煥求饒著。

李宰煥放開抵在牆上的手說:「其實我挺傷心的。」他看著地板,緊皺的眉頭讓澤運緊張了起來。

「是我要求弘彬這樣做的,不要怪弘彬。」鄭澤運抓著他的衣角說,他都知道他們兩個因為遊戲的關係一定有某些感情的。

李宰煥依舊沒有鬆開緊皺的眉頭,他說:「這樣我更傷心了。」他再次將鄭澤運壓在牆上,用著強烈的眼神看著他。

「如果你想打我的話……」

話都還沒說完,李宰煥的唇就已經覆上了,不時還輕咬著他的唇瓣,像是在懲罰他一般。

「我怎麼可能打你。」李宰煥用額頭貼著他的額頭,搭配溫柔的嗓音,那個聲音只有他們兩個聽的見,最後又補上一句:「愛你都來不及了。」

現在的視角只看的到對方的眼睛,而這讓鄭澤運紅著的臉更紅了。

-

離開宰煥房間後,鄭澤運回到自己房間,正要掀開棉被坐下,金元植就從被子伸出手把他跩下。

正想問金元植這人為什麼在自己房間,他就開口說:「我在躲N哥,我把他的東西藏起來了。」

果然,才剛講完學沇就開了門探頭查看,發現沒有人就這樣走了出去。

「其實我沒有在躲。」金元植掀開棉被,坐起身子他說:「只是N哥在找你,我不想讓他找到。」

鄭澤運摀住嘴,嚴防金元植突然傾身的動作,但這個舉動也引起了金元植的注意。

「我只是想抱抱你而已。」金元植猜中了,他壞笑的張開手,聳了一下肩要他過來。

鄭澤運糊里糊塗的拿下手,傾身跌入元植的懷中,他清楚的能聽到對方在自己的耳邊說:「身體好香,好想吃掉你。」

鄭澤運驚覺不妙緊張地想脫身,但對方緊緊抱著自己,他開始求饒說:「拜託,不要這樣對我。」

金元植笑著放開了手,他用雙手捧起對方的臉說:「等你說好好享用,我就會好好享用的。」他寵溺的用鼻頭摩擦著對方的鼻頭。

鄭澤運無奈的嘟起嘴,心想什麼時候對方才要離開。

-

因為溫度的驟降和下了大雪後整個人都開始懶了起來,鄭澤運跟著車學沇躺在床上敷著眼膜。

「那些孩子還沒想好晚餐要吃什麼嗎?」車學沇原本哼著歌,突然想起已經傍晚了。

鄭澤運正要起身去問,卻被車學沇拉住了,「眼膜會掉。」他微微的傾身,幫對方的眼膜放好。

「用群組問問。」
「問了。」

鄭澤運將手機放在一旁,等著隨時能拿起接收訊息,他突然發現身旁的人有些騷動,當他睜開雙眼想確認對方已經湊到自己眼前了。

「幹嘛?」鄭澤運驚訝的問。

車學沇沒有回答他,只是伸手拿走手機趴在他胸膛回著訊息。

「我以為你很正常。」

鄭澤運話才說出口,車學沇就已經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他用手臂抵著對方的脖子說:「看來我們進度要超前。」

還沒能理解他說的話,衣服已經被撩起露出白白的肚子了,鄭澤運制止車學沇接下來的舉動不斷的說:「很冷!我很冷!」

「沒關係,等一下就會沸騰起來的!」車學沇已經坐到鄭澤運身上,不斷伸手脫去他的衣服。

「哥!!!」

弟弟們的出現讓車學沇停止了動作,鄭澤運也一副看到救星的樣子停止了掙扎。

「不行!!!這哥是我要先拿下的!」
「我要先才對!!」
「哥你知道我忍很久了吧!!」

就這樣一群人讓上半身光溜溜的鄭澤運在房間內不斷被拉扯著。

 

-The End-

-bY AH U


搭啦!今天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想說之前開了All N

現在來All Leo (歡呼到最高!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