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出遊卻因為突發的暴雨讓六個大男人只能待在宿舍,最失望的莫過於主辦的車學沇。

「哥,就等下次吧!」韓相赫安慰著他,但心中暗喜能在家中玩電玩。

看著成員們都回到自己的房間,車學沇也回到自己的房間。

「下雨也是無可避免的阿。」鄭澤運走到他旁邊坐在床邊說,因為他知道學沇很期待這次的出遊。

車學沇微微點頭,但眼睛始終盯著手機,手毫無停止的不停地滑。

鄭澤運抽走他的手機,在他抬頭的瞬間吻了上去。

「再一百次的暴雨都好,讓我有機會這樣吻你。」

車學沇遮著嘴巴驚訝地看著他,而鄭澤運只是默默的把手機放回他手上,就這樣插著口袋走了出去。

-

車學沇走到廚房裝杯水想淡去燥熱的身子,看到桌上的便當,他還是嘆了一口氣。

「阿─肚子好餓。」李弘彬摸著肚子走到他旁邊跟他並肩站在一起,「喔!哥做的飯捲。」

車學沇喝光了杯中的水正想離去卻被李弘彬抓住了手,「哥做的飯捲一定很好吃。」他伸手打開了便當,拿了一塊塞進對方的嘴中。

「阿…蘿蔔…」李弘彬看著從他嘴巴露出來的蘿蔔,一個湊近用嘴將他的蘿蔔從嘴中抽出。

「浪費了可不行。」

李弘彬邊咬邊笑著說,最後他拿了幾塊走出了廚房,留下停止咀嚼動作的車學沇。

-

車學沇側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視,他不斷的轉台但仍舊不知道要看什麼,最終關掉了電視,他躺在沙發上看著天花板發起了呆。

韓相赫的臉突然出現在他眼前嚇的他差點飆出髒話,「哥別睡在這,去房間吧!」他拿走遙控器後硬要跟學沇坐在一起。

「我就偏要睡在這。」車學沇閉起雙眼,擺明的挑戰韓相赫。

他突然發現自己被人抱起,睜開雙眼後看到的是韓相赫的臉,「放我下來!韓相赫。」他紅著臉蛋緊勾著韓相赫的後頸。

韓相赫沒有理會他,將他抱進房間後輕輕的放在床上,自己也躺在旁邊直盯著他通紅的臉說:「哥什麼時候會害羞了。」

「連害羞都讓人想咬一口。」

他挪動身子讓自己更貼近學沇,然後輕輕的將吻貼在通紅的臉頰上。

現在車學沇的臉紅的都要出血了,想睡也睡不著了。

-

當自己再次醒來韓相赫已經不再身邊了,車學沇起身想到浴室上廁所,但浴室卻被鎖住了。

「誰?」他問。

裏頭的人關掉了水,打開門說:「是我。」金元植頭髮濕著將車學沇拉進廁所,「要幹嘛進來再說。」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金元植的裸體,但他還是很害羞的摀著眼睛,「我上完廁所就出去了。」

金元植繼續洗澡,但眼睛總會飄向車學沇。

他關掉水後拿了條毛巾開始擦乾身體,穿起內褲後他拉住要出去的車學沇,「幹嘛這麼害臊,如果想看我就看阿。」

金元植用大手抬起車學沇低著的頭說:「內褲已經穿起來了,放心地看吧。」

車學沇瞄了幾眼後說:「看…看完了…」他正想要走卻還是被抓住。

「看別的男人就看很久,看來要好好懲罰你才行。」

車學沇驚覺不妙,趕緊撥開他的手,打開門跑了出去。

-

「今天怎麼回事啊!」車學沇逃出來後,就遇上了李宰煥,「你也想對我幹嘛?」他遮住自己的嘴說。

「哥疑心病這麼重怎麼行。」李宰煥瞇起眼睛,「我只是想試試看這個。」他拿起手中的電筆然後壞笑的拉起學沇的手。

車學沇想抽開手卻被對方牢牢抓住,「李宰煥,這我真的不行啊!」他開始用另一隻手推宰煥。

「啊─」結果是車學沇用力錯隻手了,自己按了電筆。

李宰煥嚇得抱住腿軟的車學沇,「哥怎麼這麼傻。」他覺得很好笑也覺得心疼。

「我這個笨蛋啊…」車學沇跪坐在地上倒在李宰煥的胸膛,「我竟然自己按了電筆。」他自己也哭笑不得。

李宰煥拿起車學沇電到的那隻手指用嘴含住,「這樣感覺如何?」他觀察著對方的表情說。

車學沇嚇得抽出手指,離開時還有一條透明絲狀物,「我不是出血啊…」他緊張的說。

「但我上次也是這樣,你才不會痛的阿。」

李宰煥指的是上次車學沇被燙傷的時候,自己就是這樣做學沇才說不會痛。

「不一樣…啊…」車學沇痛苦的摀著嘴巴,「咬到舌頭了。」他看了一眼李宰煥並伸出舌頭。

李宰煥馬上吻了上去,將學沇的舌頭輕輕地咬住,然後還用自己的舌頭不斷在他的口中攪和著。

李宰煥離開學沇的口中,「這樣還痛嗎?」他擔心的盯著對方問。

「不…不會…」

但他很好奇李宰煥是吃了什麼糖果,怎麼口水這麼甜。

-

「什麼!為什麼你可以!」

四人看著李宰煥壓著怒氣問。

「車學沇!過來!」

他們還是異口同聲的朝車學沇的房間喊去。

傻愣的車學沇慢慢走了出來,「幹嘛?開會嗎?」他不解的看著圍成一圈的五人。

他們霍地站起身看著車學沇,並指著他說:「到我房間來!!!」

-The End-
-bY AH U

 


all 文按照年齡來喔~

 

總覺得澤運和弘彬的part有點少,不是偏心啊!-`д´-

想增加卻不知道該怎麼加。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