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內偶爾會聽到李宰煥打輸遊戲的怒吼,另外一個穿插在其中的就是車學沇制止他再次這麼大聲的吼聲。

每次回到宿舍都已經晚了,但李宰煥總是習慣打完一場勝場後再去休息。

「再次警告你囉!」車學沇用食指指著他,「小心我直接斷你網路線。」他祭出最後的殺手鐧。

李宰煥開心的贏了,但他卻沒有忍住想歡呼的聲音,他高舉著雙手大喊:「終於贏啦!!!!」

車學沇再次打開他的房門,他關門還順便鎖上了門,害其他人只能貼著門偷聽裡面的一舉一動。

「我錯了!!!」

聽到這句,其他人紛紛搖頭後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沒救了。」

-

隔天,看到摸著脖子走出房間的李宰煥,韓相赫馬上就遞上冰敷袋。

「好險你是贏了。」韓相赫回想起之前自己因為輸了而猛敲鍵盤,就被學沇斷了網路,「輸了還被斷網。」

李宰煥將冰敷袋放在桌上,他說:「下次我們一起玩吧!」

「但要先把他綁起來。」

-

某天,車學沇真的被韓相赫和李宰煥綁在客廳的椅子上,只能任由兩人在房間內大吼大叫,自己卻不能阻止。

本來會掙扎想逃開,但沒了力氣也死了這條心,他呆坐在椅子上。

鄭澤運回來看到後,趕緊將他解開繩索,也問起是怎麼一回事。

聽完學沇說的,鄭澤運二話不說,馬上就將網路給斷了,並將兩人從房間抓了出來。

「和學沇道歉。」鄭澤運難得動怒讓兩人縮著脖子站在車學沇面前,「這次太誇張了,不能容忍。」

車學沇搖頭要兩人回房間自我反省,鄭澤運卻將他們抓住說:「站到學沇原諒你們。」

-

夜晚,李宰煥單獨來到車學沇的房間,看了他一眼後車學沇就繼續滑著手機。

「是我過分了。」李宰煥他站在床邊,低著頭說。

車學沇拍了拍旁邊的空位要他上來,「上來!」像是命令般的口氣,讓他不得不馬上爬上床。

「帶著弟弟這樣真的讓哥有點傷心,對你失望了。」

車學沇快把李宰煥看穿了,這種眼神壓力還是頭一次。

「我知道錯了。」李宰煥在兩人沉默一會後說。

車學沇要他躺下,替他蓋好棉被後就這樣睡著了。

原本還很訝異現在學沇到底在幹嘛,但對方似乎是消氣了,李宰煥也安心地睡了。

-

正當大家在找李宰煥時,他就從學沇的房間走了出來,看了一眼疑惑的大家後就走進自己的房間了。

「昨晚又怎麼了?」

大家互問之下還是無法得知兩人目前的狀況到底進展到何處了。

「沒事了,我們和平的睡了一覺。」李宰煥換了一件衣服後,走出來解釋道。

「那就好。」鄭澤運手插著口袋,走回自己的房間。

李宰煥將做好的早餐端進學沇的房間,「早安,寶貝。」他笑得眼睛都成了一直線。

「成為你的男友就不玩遊戲了!」李宰煥插了個小香腸遞到學沇嘴邊,「我要全心全意地來照顧你囉!」他開心的再插了個小香腸。

車學沇昨晚在李宰煥的耳邊低語,「我男友都不玩電腦的。」他以為對方已經睡了,想不到宰煥卻笑了。

忍不住嘴癢,李宰煥馬上壓在學沇身上,親了一下他水潤的紅唇。

 

-The End-

bY AH U


沒有吵吵鬧鬧的登場,感覺好不像兩人哈哈哈

N很平順地說某些事情會讓人發冷,雖然沒有接觸過但不知道為什麼(哈)

完全不知道該麼叫這對了 大媽賴?! KeN?! N肯?!

 

考前兩個禮拜不更文的規矩還記得吧?

我31號那週考期中 所以22、29不更文囉!

因為我有些都是當天打當天發_(:3 」∠ )_

提前說也可以嗎?我期末考前的12/24與12/31也無法更文喔~

會再提醒的!

有時候就算沒有讀書也會用這時間做些故事的安排

寒假前會把LR的你的耳朵和疾病系列做完結

至於寒假我要放什麼長篇就12月說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AH U N VIXX Ken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