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元植走出機場大門,他手拖著行李,另一手將剛摘下的墨鏡握在手中。

「先生!」

金元植轉身後疑惑的歪著頭,看著叫住自己的那人。

「我們是不是有在哪裡見過?」

怎麼可能,才剛從國外回來,在美國幾乎沒遇到任何一個韓國人。

見金元植搖頭,那人歪著頭苦惱的離去。

沒有多想,他將行李交給在面前彎著腰的人,「父親在家等我嗎?」

那人將行李放好後,替他打開車門說:「是的,但我得先載您去接公主。」

金元植噗哧笑了出來,「原來現在稱謂也升等了。」坐進車內他張望了一下還摸了摸車子的座椅,似乎有些不習慣這種車子。

-

「哥哥!!」

穿著校服的妹妹站在校門口,不斷朝馬路對面的金元植揮手,見妹妹走來,他就將車窗搖起,甚至還爬到前座將車門鎖上。

「少爺!!」「哥!!」「開門!!」

金元植不理會他們,他從外套的口袋中拿出耳機,戴上後就閉起眼睛開始享受音樂。

最終,門還是打開了,妹妹手插在胸口嘴嘟的高高的,金元植睜開眼睛說:「我最討厭生氣就嘟起撒嬌的女生了。」

妹妹一聽馬上抿起嘴,放下胸前的手,瞇起眼睛說:「一回國就這麼毒,你還是回去好了。」

「司機,回機場!」

「阿─好啦!」妹妹緊抓著元植的手,見司機繼續開車她才放開手。

-

「爸─」妹妹看到父親坐在沙發上翻著報紙馬上跑向前,「哥今天欺負我。」她指著晚一步進門的金元植。

金元植朝父親微微頷首,他提著自己的行李,正要走上樓卻被父親喊住。

「你的房間在三樓。」

金元植稍愣了一會,這才踏上階梯走上三樓。

似乎有人定期打掃或是父親有請人提前先打掃過了,三樓很乾淨一點灰塵都沒有,金元植將行李放進敞開著門的那間。

他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時間,突然在房內響起的鈴聲,稍微找了一下,他接起在床頭電話。

只是父親交代晚上要出去吃飯,要他待在家中。

-

推不掉與家人一起用餐,但因為氣氛太過嚴肅,讓他有點喘不過氣,所以找了藉口走出餐廳在外頭閒晃著。

「不好意思。」一位男子叫住了他,「能和你借點錢嗎?」他用另一隻手握住的那隻手正滲著血。

金元植從口袋拿出錢,但聽對方只需一點錢,元植只抽了一張鈔票起來,其它又放回口袋。

「我替你買吧!」看對方雙手都是鮮血,金元植張望了一下,最後走進其中一間藥局。

買完藥走出來,那人卻不見了。

「搞什麼啊!」金元植看著自己手上的藥袋說。

父親來了電話說,他們要回去了問要不要一起坐車回去。

金元植當然拒絕,他本來就沒有打算今天就這麼早回家。

-

金元植在街上閒晃了好一會,因為時間越來越晚了,街道上的人潮也漸漸散去。

「阿…」

路過某個黑暗的巷子,突然傳來悶聲讓金元植停下腳步,重新走回到剛剛的位置。

「嗚…」

金元植用手機打開手電筒,往巷子裡照去,是剛剛那個男生,他用手臂擋在眼前。

沒有問起對方怎麼受傷的,元植就直接將他帶回家中,「幫我送醫藥箱上來。」

金元植親自替對方上藥,都用好後他開口問:「你家在哪?我叫人送你回去。」他叫站住要拿醫藥箱下樓的那人。

「我自己回去就好了!」那人站起身向元植道謝後正要離去卻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他一會後才走出去。

見那人從面前走過,元植爸說:「那人為什麼又開始陰魂不散的?」

-

不懂為何父親要這麼早將自己召回,或許是因為身體的關係要不然就是其他奇怪的理由。

很久沒有回到公司上班,職員們對金元植的真面目感到特別驚訝。

外表金元植看似是混血兒,但卻是貨真價實的韓國人,這讓職員們感到特別新奇。

「今天熟悉後就可以回去了。」旁邊的人提醒道。

金元植在某處看到了個熟悉的身影,他向前跑去攔住要搭電梯離開的那人。

「怎麼是你?」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原來是昨天那位受傷的男子,金元植將一直跟著自己的那位打發走後和他到街上閒晃。

「傷還好嗎?」金元植問起他身上的傷,雖然今天看起來有活力了許多。

對方點頭後問:「一直這樣麻煩著你,卻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

「金元植。」他搶斷對方的話,反過來問:「你呢?」

「我…李弘彬。」

金元植自己默念了幾次,最後笑了出來。

李弘彬不懂為何要笑,他問:「我的名字很好笑嗎?」他害怕是因為自己的口音或是剛剛自己破音了。

「這名字很可愛、很美。」金元植用手擋住笑開的嘴,「跟你的長相很配。」他突然發現對方的皮膚在太陽底下變得很白皙。

「皮膚看起來很好,有上妝嗎?」

「沒有。」

金元植驚訝的伸手朝他的臉摸去,臉還直接湊近到他面前,「現在連男生的皮膚都這麼好嗎?」

李弘彬因為剛被對方的手碰過,臉開始變紅了。

「我才剛從國外回來,韓國好像變化很大。」金元植左右張望了一下,「帶我走一回吧!」

李弘彬挺起胸膛說:「當然沒問題。」

兩人逛了很多地方也玩得很愉快,夜也晚了,金元植叫了車子,送弘彬回去後自己才坐車回家。

-

「哥哥!」見金元植回來,妹妹馬上跑向他,「爸要你到他房間,他看起來有些生氣。」

金元植硬著頭皮走上二樓,他想敲門的手停在父親的門前,遲遲沒有敲上。

「站在外頭幹嘛?快進來。」

聽見父親的催促他這才打開門,他關上門後恭敬的將手放在身前問:「父親這麼晚了卻等著我回來,是有什麼事嗎?」

元植爸拿下眼鏡,嘆了口氣說:「我讓你回來可不是讓你回來玩樂的。」床上放了支手機,父親要他看裏頭的照片。

相簿都是他和李弘彬兩人的照片,金元植不解為何父親要這麼大費周章地派人跟蹤自己。

「我話說完了,快去休息吧!」

金元植拿著手機走出房門,他走上樓回到自己的房間。

他看著手機內的照片,苦惱了一陣子後就漸漸睡著了。

-

「先給我審核過再送過去聽不懂嗎?」才上班第一天就讓金元植大動肝火,或許是因為昨天晚上的事。

終於忍到下班,金元植看見坐在公司外頭的李弘彬心情突然變好了。

「怎麼在這裡?」

「想找你去看煙火。」

他們又單獨出去了,直到很晚。

-

「為什麼那傢伙總是能躲過你們到元植面前?」

晚回家後意外聽到父親正在對那群人訓話,說的好像弘彬已經跟他們接觸過…不對,是認識嗎?

「父親,」金元植知道這天一定又要被唸了,原因一定也一樣,「弘彬…」

元植爸嘆了一口氣說:「快離開那傢伙身邊吧!對你沒好處。」

金元植不想聽父親這般訓話,他只想知道為什麼父親要這樣排斥弘彬,他知道這之間一定有些什麼。

 

-TBC-

-bY AH U


弘彬賀文!分上下篇,下篇會在假日送上。

我知道我自己賀文真的要發不發的

以前都沒有,現在突然來送什麼賀文

我只是剛好有靈感了嘛!!!

 

原本要寫拉肯的.....結果發現這樣個性對不上.....

 

然後這篇爆字(歪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