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充滿咖啡香的街道上,總是傳來花香,不是說特別突兀,而是莫名的合拍。

「歡迎光臨。」李弘彬笑著朝門口打招呼後,就拿著手中的花束走到外頭擺好後才又走了進來。

「我要10朵紅玫瑰。」

看著對方穿著整齊,李弘彬猜測此人應該是要向人告白。

「你的花好囉!」李弘彬將包裝好的花束交到對方手中,並拿走他另一隻手上的鈔票。

「對了…」他走到門口停了下來,轉身看著李弘彬,「我一個大男人來買花很奇怪嗎?」

李弘彬笑著搖頭說:「不會啊,祝你成功。」

對方歪著頭尷尬地回說:「你誤會了,我沒有要告白還是求婚。」

李弘彬更尷尬了,不是只是猜測嗎?怎麼說出了祝你成功這荒突的話。

「我是替我朋友買的。」對方指著對面一棟高樓說,「他今天要向辦公室的曖昧對象告白。」

李弘彬突然想起些什麼,他從櫃台上的名片架上拿出一張名片遞給他:「要是成功了,求婚的花束也交給我吧!」他高興的笑著。

對方看了一眼名片上的名字,笑了一下後說:「那我先走囉!」他轉身離開店內奔跑在街上的景象,如果不知道實情的人還以為這是要去求婚。

李弘彬是看著窗外一會了,但他沒有太多的留戀。

-

「接受吧!接受吧!」

辦公室內氣氛漸漸變得沸騰,男女主角在大家的掌聲中擁抱在一起,他們成為辦公室情侶。

「元植阿!謝謝你的花。」

金元植笑著拍了拍對方的肩說:「對她好點,這不是你等很久的時刻嗎?」

對方從剛剛就笑得合不攏嘴,金元植拿起椅子上的西裝外套,向大家道別後就離開了。

-

又再次來到花店的金元植,他沒有催促李弘彬招呼自己而是靜靜的看著他。

「噢!怎麼又來了?」李弘彬笑著走向櫃台,「結果呢?還順利嗎?」

金元植笑著點頭,他問:「你這有沒有薄荷?」環視了周後,總覺得好像沒有。

「有阿!」李弘彬繞過金元植從地上拿起一小盆遞到他面前,「最近賣的不是很好,所以這是店內的唯一一盆。」

金元植從後方口袋拿出皮夾從中抽出兩張鈔票後,接過對方手中的盆栽。

「是壓力太大了嗎?」李弘彬等著那台老舊的發票機,雖然發出吵雜的吱吱聲,但他們還是開心地聊了起來。

「快感冒了,所以想買回去泡熱茶。」

金元植接過發票後,正要走出去時卻在門口轉頭對著李弘彬說:「弘彬阿,謝謝。」

對於對方突然喊自己的名字,李弘彬覺得又驚又喜,在花店裡聞花香聞久了,金元植身上的味道就顯得明顯,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愛上他的味道。

-

雖然正要邁入夏天了,金元植依舊穿著西裝,就算再怎麼喜歡對方穿著西裝,但看著看著就好熱。

「歡迎光臨。」李弘彬拿著冰開水走向他並放到他手上,「喝吧!公司雖然會冷,外面還是有點熱。」

金元植像是在沙漠走了很久,一拿到冰水就大口的喝完了。

「還要嗎?」李弘彬接過空杯子,抽了櫃檯旁的衛生紙給他擦汗。

金元植擺手表示不需要,他指著旁邊白色的花問:「那個是什麼?」

李弘彬摘了一朵放到他手上,解釋道:「這是紙作花,我最近正在學。」

看他驚訝的表情,李弘彬將店門關了還順手翻了營業的牌子,然後拉著他走到後頭的工作室。

「你也做一個吧!」李弘彬坐在椅子上拍了拍桌子高興的說。

金元植的手藝真的很差,但還是硬著頭皮坐到他旁邊的位置。

「別怕,做差了重做就好了。」李弘彬已經準備好雙手要開始動作了。

對於那種手要很巧的事情,金元植一概不想嘗試,但因為李弘彬這算是大突破了吧?!

-

「有女友囉?」同事玩笑的肘擊一直看著紙作花傻笑的金元植。

金元植趕緊放下紙作花收起笑容,解釋道:「才沒有什麼女友。」

同事不相信,拉了張椅子直接面對他問:「最近常去那對街的花店幹嘛?」想了想他改為驚訝的表情,「你喜歡李弘彬?」

金元植驚訝的表請全寫在臉上,但不是因為對方的猜測,而是他們好像都知道李弘彬。

「最近是有點開放了,我會支持你的!」同事將拳頭舉到他面前說。

金元植糊里糊塗的也伸出拳頭小心地碰了一下,他問:「你們都知道他?」

「他包辦我們公司的所有員工的花束,不管求婚、告白還是喪禮。」

-

金元植小心翼翼的打開店門,原本想給李弘彬一個驚喜,但卻被發現了。

「怎麼來了?」李弘彬脫下手套,露出纖細的手指。

金元植從身後拿出一束花,他有些猶豫的慢慢跪下說:「這些紙作花是我花下班的閒暇時間做的,做了很久,也失敗過很多次。」

「所以…我喜歡你,接受我的告白好嗎?」

李弘彬接過那束滿是誠意的花,他看了一眼後,噗嗤的笑了出來。

「這花怎麼都皺皺的。」他笑的開朗,對方也慢慢站起身,「我都還答應你,怎麼就起來了?」

金元植聽此馬上又回復上一個動作,看他這樣李弘彬伸手捧著他的臉,朝他雙唇親了下去。

「這個吻是答應你,也是紀念。」李弘彬捏了捏他的臉說。

 

-The End-

bY AH U


是突擊的甜文!!!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