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為了得到某樣東西而去靠近對方的,他是為了什麼呢?__鄭澤運

 

    「黃秘書,今天我不回去了。」李宰煥不等對方回答就掛了電話,接著開著車子來到深山的某處。

    為了讓身邊的人能達到自己的期望,這次的翹班他也正在考驗黃秘書他所辦事的能力。

    車子開進專治精神病的醫院,李宰煥一下車馬上遭到不測,不管大顆小顆的球通通朝他身上猛砸。    

    「怪獸來了!」那些人瘋狂般的聚集,因為某人的出現又通通消失。

    「對不起。」

    李宰煥只是拍拍身子不顧那人的道歉,直接走進醫院。

    不算太熟,但是這間醫院通通對他尊敬不已,說個例子,這間醫院沒整修前像個鬼屋,根本無人敢來這,直到他看上這裡的空氣品質,這間醫院就從此翻新。

    上了樓李宰煥走進506病房,那人坐在病床上,手上的筆從沒停過,不知道正在專注著什麼的他也沒發現李宰煥。

    那人突然停住了手上的筆,「放下你手上的東西。」然後緩慢地抬起頭看著他。

    李宰煥慢慢的將手從背後拿出,然後識相地舉高雙手,想證明自己手上沒有任何東西。

    「為什麼沒有東西?」那人有些失望,將桌上的本子丟到地上。

    「在這!」李宰煥不知從何處拿出一本本子,對方馬上開心的拿過本子開始寫了起來。

    叩!叩!

    「阿?!宰煥先生在阿!」醫生帶著一位護士進來,那人不知為何神情突然變得有些難看。

    李宰煥向醫生微微鞠躬後,站到那人旁邊,對方緊緊抓住他的手,像是在漩渦中捉住了救命恩人的手般。
    
    「別緊張阿,澤運。」李宰煥拍拍對方的手,但他依舊緊抓著,毫無鬆手的念頭。

    「沒事,只是做個測驗而已。」醫生的這句話,驚動了鄭澤運的某條神經。

    他瞪大眼睛,那句話依舊在耳邊盪迴盪著,接著眼前就一片黑。

    -

    「我們澤運今天來做個檢查喔。」鄭澤運坐在醫生面前,乖乖地做完了檢查。

    沒有哭鬧的完成檢查後,鄭澤運跟著媽媽一起走出診療室後,看到一幅驚心動魄的畫面。

    幾個黑衣的男子喘著氣,因為才剛上了樓打死了幾個人,正在找他們要尋找的目標。

    「救我!救我的孩子。」

    鄭澤運不記得怎麼回事,只覺得有點暈接著就出現在醫院了,耳中只是一直迴盪小孩子的哭泣聲和媽媽的求救聲。

    「小朋友,跟阿姨去個地方。」

    鄭澤運沒有理她,只是呆坐在床上,手裡把玩著魔術方塊。

    讓那些社工們驚訝的是鄭澤運就算不看手中的魔術方塊也可以將它拼完,最後做了診療後,確定是高IQ的天才,但因為目擊了太過於衝擊的畫面,他患了輕微的失憶,正好也忘了自己的父母為什麼死了。

    「你叫鄭澤運嗎?」李宰煥點點嬌小的對方。

    鄭澤運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盯著他,他害怕自己是否又會遭到不遇。

    「這個,數獨你會嗎?」李宰煥拿著本子,本子裡的數字擦了又擦,格子的線也快看不清了。

    鄭澤運接過本子和筆,馬上將所有格子填滿,好奇的李宰煥,接過寫完的本子馬上對起了答案。

    數獨根本難不倒鄭澤運,別說是數獨就算拿給他大學入學的數學考題他說不定都可以迎刃而解,但誰會相信一個國一生說自己會大學的考題。

    李宰煥摸著對方的頭再加上崇拜的眼神,鄭澤運覺得新奇也一直盯著他。

    -

    「澤運,醒了?」

    鄭澤運睜開眼後,只看到李宰煥站在自己眼前,他只知道自己又昏倒了。

    「沒事了。」李宰煥一把抱住他,他怕像剛剛那樣,鄭澤運又那樣暈倒。

    鄭澤運伸出手安撫著他後,小聲的說:「我...要是沒有這顆腦袋,我還有什麼?」

    他害怕自己如果不聰明,宰煥是不是就要離開了,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待在這。

    「還有我啊!」李宰煥愣了一秒後說,「我就算沒遇上你,我也會想辦法遇見你。」

    「為什麼?」鄭澤運眼神中終於透露出不同的溫度。

    李宰煥揚起嘴角露出笑容,「我之所以國中時會靠近你就是因為你的特質你的魅力。」

    聽此,鄭澤運眉頭才舒展開來,猶如放下了沉重的大石,他看著對方也揚起嘴角笑了出來。
 

-bY AH U


原本大概下午就要放上來,昨晚熬夜看了《壞傢伙們》所以睡到中午(´_ゝ`)

明天好像很多人都開學了,我還沒

開學前先來看看這篇在收假吧~~~

最近一直在找可以讓自己文筆成長的方法,看了很多小說

當然是外面買書,選擇不看部落格,我怕會有爭議,多多少少也是因為影響啦

最近這樣還可以吧?

 

不得不說劉正學長真的長的很帥(〃∀〃)

我比較喜歡他在壞傢伙們裡面的角色設定

高IQ,雖然被冠上連續殺人魔的罪名

但他淺意識拒絕殺人阿(#`Д´)ノ

奶酪陷阱裡也很帥啦(敷衍

 

↑以上是我在發花癡,可以跳過XD

 

我人很不好親近嗎?(對)

為什麼都沒有人要留言煩我....

還是因為我很帥(去死

↑發牢騷xdd,也可以跳過啦其實_(:3 」∠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AH U 主唱line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