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

 

看著已經跟自己在一起五年的鄭澤運,車學沇不禁嘆了一口氣,雖然現在過著平穩的生活,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但該用什麼樣的驚喜製造不同的紀念日,增添一下氣氛。

「這次紀念日該用什麼好呢?」一邊碎唸著一邊寫著清單的車學沇,一下咬著筆一下搔頭的動作吸引了躺在床上看雜誌的鄭澤運

鄭澤運悄悄的走到他身後,瞬間抽走記事本,惹來了車學沇的砍脖

用身高優勢的鄭澤運將記事本舉在上頭,使車學沇不管怎麼跳就是碰不著,「還我啦!!鄭澤運!!」

「1.煙火驚喜....2」正唸著的鄭澤運,突然將筆記本還給車學沇

「這麼乖阿...」車學沇接過筆記本開心的坐回椅子上

躺回床上的鄭澤運,無聊的打了個哈欠說:「驚喜,我怎麼能提早知道呢!」

聽此,車學沇失望的看著鄭澤運:「可是被你知道我在用驚喜了耶...」

「有什麼關係,我又不知道內容」鄭澤運安慰道

「好吧!那你就裝傻吧!」車學沇開心的繼續寫著,「但是,你那天不可以演的很假喔!」

「不會。」鄭澤運說完將頭埋進棉被裡

-

當天。

「驚喜!!!」

一進到家門就遭受車學沇彩帶攻擊的鄭澤運,瞇著眼睛走進家門

「這天,是我們的第六年,開心嗎?」車學沇將手握拳假裝是麥克風的遞到鄭澤運面前

「當然開心」鄭澤運的回答果然不讓車學沇失望

就算自己那天心情不好對於鄭澤運來說,要在車學沇的面前笑容非常重要。

「我做了個蛋糕!!」車學沇跑進廚房將親手做的蛋糕拿出

鄭澤運坐在沙發上看著車學沇對著自己的作品非常有信心,將蛋糕放在桌上後,插滿了五顏六色的蠟燭,開始唱起兩人的歌

歌完。

「可以吃了嗎?」迫不及待想嚐嚐看的鄭澤運不等蠟燭吹熄一直伸手

切了一塊蛋糕的車學沇,興奮的看著鄭澤運,期待他的好評語

不料,鄭澤運吃了一口後,表情變的有些奇怪,車學沇也吃了一口

有股苦味,又奇怪的味道,使車學沇皺起了眉頭:「別吃了,好難吃阿」

動手收走鄭澤運手上和桌上的蛋糕,直奔廚房倒掉

「對不起....」車學沇坐在鄭澤運身旁

「傻瓜,說什麼對不起」鄭澤運摸了摸車學沇的頭

他知道,車學沇不會做料理,所以不怪他。反而謝謝他,為了自己,再困難的事也願意去做,即使自己不擅長。

「驚喜沒了.....你不生氣?」車學沇靠著鄭澤運的手臂說

「一開門我就感受到驚喜了,我怎麼可能生氣呢?」鄭澤運溫柔的說,安慰著自責的車學沇,「我把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驚喜,我每天都有」

「你真好」車學沇傻傻的笑了

「我去煮麵給你吃,你一定餓了!」

 

-THE END-

By AH U


 

要是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每天真的都是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