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你還記得嗎?我們的約定。

坐在陽台看著月亮的車學沇,他似乎在想著什麼事,一個簡訊聲將他的思緒拉回

-還在陽台嗎?天涼了別待在陽台

是鄭澤運傳來的。

像是親自在面前說著般的簡訊,車學沇臉上一抹笑容

-要下來嗎?

-幫我開門阿

好像就已經在門口等著,車學沇一開門馬上就看到拿著宵夜的鄭澤運

「這麼快」開心的接過宵夜,車學沇馬上坐在沙發上吃著

進門後觀察著房內四周的鄭澤運,到坐在學沇旁邊還依然東張西望:「依然這麼乾淨阿」,「昨天打掃了?」看向學沇

「$%昨&@%打&^%*」因為吃著東西又要講話導致話都說不清的車學沇,看著鄭澤運以為對方聽的懂,真誠的表達著

「說什麼阿!吞下再說」覺得好笑的鄭澤運,搶走學沇腿上的宵夜

喝了一口水後將口中食物吞下後,車學沇看著搶走食物的鄭澤運:「我說!我昨天才沒打掃勒!」搶回食物邊說

一口都沒吃到的鄭澤運,手中的叉子表達了他心中的失望:「我也想要吃....」

「阿?對不起」這才發現鄭澤運沒吃到半口,車學沇才餵了他一口

「可是,好乾淨阿!」鄭澤運盯著地板嘴裡嚼著食物說

「上禮拜請人來打掃過」覺得無聊的車學沇,打開電視拿著遙控器,空著的另一手還不忘往嘴裡進食

「誰?男生女生?」鄭澤運不知道自己激動著,而且又裝淡定

「男生」此話一出,鄭澤運呆住了,驚訝的口中的水都要噴出來了

男生,學沇會被煞到或者被欺負。女生,那女的會騷擾學沇。

鄭澤運晃了晃頭停止自己的胡思亂想,這畫面車學沇正看著

「吃醋阿?」被學沇抓到把柄的鄭澤運直搖頭

「哪有」

「哪裡沒有!都看到了!」車學沇的逼近,還有更加嚴厲的問法:「說!在想什麼!」

「對啦!就吃醋~」吐了吐舌頭的鄭澤運吐實後,覺得更口乾舌燥了

「放心!那男生人很好,而且我們講不到十句話」車學沇關掉電視看著鄭澤運的表情變化

「幹嘛看我?」發現某人正在看自己,害羞的搔了搔頭的鄭澤運

「你今天好沒有威嚴喔...」車學沇打了哈欠,吐槽著鄭澤運

「阿?」鄭澤運歪著頭,滿臉疑問

「我們的高傲獅子去哪了?」車學沇一指勾起鄭澤運的下巴,調戲般的說著

「今天可能不行住你家囉~」鄭澤運拉開抵著自己下巴的那隻手,「會被反攻」壞笑的站起身,正要離開馬上被拉住:「我去你那可以嗎?」車學沇一手環繞著鄭澤運的腰

「不行!」鄭澤運用手指抵住車學沇的嘴,「假日再說」

明天還要工作不得已放澤運離開的車學沇,放開放在腰上的手,嘟起嘴要BOBO

鄭澤運笑著,嘴唇輕輕的啄了一下學沇的嘴唇,車學沇這才肯讓自己離開。

 

-THE END-

By AH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