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許久的MV完全滿意阿!!!

第一次寫MV探索+劇場文

請多指教囉~

LR.png

開頭就是一臉受樣的LEO

LR2.png

LEO:.......

LR3.png

(非常喜歡這張阿~~~~!!!)

LR4.png

女主遞給LEO一張信(卡片) ↓底下放大

LR5.png

「Wedding Invitation」=喜帖

LR6.png

看來是女主要結婚了,所以女主劈腿(?)

LR7.png

像是等著大事發生的RAVI

LR8.png

暴風收衣服的女主,是她要走還是LEO要走?

LR9.png LR10.png

任由女主離開、發瘋,LEO縮起身子

LR11.png

RAVI阿!突然出現在LEO家,這樣真的好嗎?

(衣架上頭還掛有舞鞋)->我知道這不是很重要

LR12.png

鋼琴拿來用彈的,不是用踩的阿!!!

LR13.png

一個大膽,一個膽怯

LR14.png

煩躁的RAVI。

LR15.png LR16.png LR17.png

鏡頭轉換時,從LEO變成了RAVI。

LR18.png LR19.png

(這張截好久,不是LEO消失了就是已經到下一幕了)

LR20.png LR21.png

看著LEO彈琴的RAVI。

LR22.png LR23.png

像是嘲笑但又帶有奉勸的靠近。

LR24.png LR25.png

女主,LEO,女主還帶著行李這是要走的最後談判,還是女主被拋棄後回來要求原諒。

LR26.png

眼神帶有威脅的LEO像是在警告著RAVI。

LR27.png

RAVI:你無法拒絕,就讓我來。

LR100.png  

不忍心看RAVI虐待女主的LEO。

LR28.png

LEO咬著手指。

(嘖!嘖!咬手指是有不安感時會產生的行為!!!)

LR29.png

LEO:就讓她一次吧。

LR30.png

LR31.png

求情的女主。

LR32.png

RAVI:就這麼愛她?!

LR33.png

LEO:是。

LR34.png

接受女主的LEO。

LR35.png

眼紅的RAVI(是哭到眼紅)

LR36.png

LR37.png

LR38.png

遞出鑰匙的女主。

LR39.png

伸手要拿的LEO。

LR40.png

突然出現撥開鑰匙的RAVI。

LR41.png

三人看著掉在地上的鑰匙。

LR42.png

RAVI:還想要LEO怎樣?

LR43.png LR44.png

LEO:為...為...為什麼要醬?(欸?超弱

LR45.png

RAVI:我來替你解決掉她!!

LR46.png

(拉住)

LR47.png

她走了,你可以輕鬆許多了。

LR48.png LR49.png LR50.png

LR51.png

就算躺在地上也要拉住。

LR52.png

殺紅了眼的RAVI。

LR53.png

LEO:拜託住手!

LR54.png

愛的雙人舞。(火花的開始)

LR55.png

LR56.png LR57.png

回頭看了一眼的女主。哼...

LR58.png

被緊緊抱住的RAVI。

LR59.png

火花後,確認彼此的心。(?)↑↓顛倒沒關係的。

LR60.png LR61.png

LR62.png

RAVI:放開我,讓我去殺了那讓你痛心的女人。

(後面的畫好像兩隻)

LR63.png LR64.png

LEO:阿.... RAVI:乖乖聽我的。

LR65.png

RAVI:抱...抱..抱太緊...

LR66.png

鬆手的RAVI。

LR68.png  

RAVI是....屎了嗎?@@

LR70.png 

看著遠去的RAVI。

LR69.png

 LEO:RAVI.....其實我愛的是你.....

 

本人覺得是RAVI愛LEO,LEO知道。

女主的離開,使LEO傷心

但心軟的LEO原諒了女主,導致RAVI的行為變的更加激烈。

LEO為了不讓女主被傷害,選擇與RAVI在一起。

 

另外,當看了歌詞後,就發現其實這有點像最近韓劇中常出現的人格分裂。

一個是總是心軟,一個是大膽行事。(像KMHM的車道賢跟申世奇吧?!)

족쇄처럼 날 붙드는 나보다 더 나 같은 나

像把鎖把我囚禁,比起我,更像我的我。

「너를 보내주는 일 내 안에 날 죽이고 눈물 삼키며 웃고 있는 가면을 쓰네」

把你放走這件事,殺死我裡面的我,吞下淚水,帶起微笑面具。

 

我同為筆者的朋友覺得是RAVI&LEO在一起過。

但LEO後來跟女主在一起(為了忘記),RAVI就有點像報復般。

 

這完全就是我的推理+我的劇場+我的感想。

我知道我寫的真得很狗血很混很垃圾很難看。

各位阿!!看了我不專業的分析,你們覺得這MV的故事到底是在說些什麼?

 

各位,快去衝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TaIsFkCcY

 

圖來自:自己的截圖。

 

By AH U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