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害怕,所以緊握著手中的另一隻溫暖的手,他躲在他身後,就怕在這黑暗中迷失了方向

「學沇阿!這裡有關卡!」看向他,替他拿走他害怕的東西,澤運拉著學沇

「澤運,你用好了」伸出手想接過澤運手中的手電筒

他怕自己的害怕造成辦事能力不足,拖累了澤運

「你可以的。」拍了拍他的肩,澤運看著學沇擔心的眼神,投射微笑

「會失敗的...」張望四周低下頭,喪氣的學沇,眼淚似乎就快從眼角流出

「這次說不定可以成功阿!車學沇!相信自己!」奪走手電筒,澤運照著等著他動手的密碼

學沇深呼吸了一口氣,澤運說的對,就相信自己一次吧!!

他熟練的解著數學方程式,筆飛快的在紙上的每處留下幾個算式

「4.8.6.0」圈出每個算式算出的答案,學沇滑著密碼鎖,鎖順利的解開了,他一把抓起鑰匙

「下一關!」抓起學沇的手,澤運開心的說

在兩人面前的卻是一道大門,「恩?」互看對方,門上沒有任何鎖,學沇拿起鑰匙在光下照了照,一字一句突然浮現,澤運也好奇的湊進一看

「左下角,是錯的」

兩人看向門,左下角是錯的,就一定在右下角,趕緊跑到門的右側湊進一看,真的有個鎖,學沇插進鑰匙轉開鎖,瞬間兩人垂直降落

「阿!!!!!!!!!!!!」

嚇到到達陸地時哭著的學沇,窩成一團

「學沇阿!!」擔心的爬向他的澤運,只想趕快抱緊他,他肯定嚇壞了

「兩位,真可惜,真正的出口在右邊呢!」服務小姐拿著相機靠近

「能站的起來嗎?」完全無視服務小姐說話的澤運只是關心著學沇

學沇只是覺得丟臉,擦著眼淚站了起來

「先生,拍個....」「走吧!」牽起學沇的手,無視服務小姐,跑到外頭

-

「回家好嗎?」一臉無神的學沇蹲在地上,澤運安撫著

「阿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站起笑了起來的學沇,嚇到他,他是瘋了?還是在裝作沒事?

「我沒事啦~澤運!」拍著他的背,學沇停下笑容

「別裝了!怎麼了?說出來好嗎?」試著勸他說出心情的澤運,只是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嚇壞了,自己真的很壞,連自己最心愛的人不玩恐怖遊戲都知道了,還認為這種密室逃脫會適合他

突然哭起來的學沇,緊緊抱住澤運:「你也嚇到了吧」

這樣的意思是學沇自責著?澤運感到慌張,見學沇這樣這還是頭一次

「我沒有嚇到,是你嚇到我了」揉了揉學沇在自己肩上的頭髮:「我以為你生氣了,因為我帶你來這種地方。」

兩人並肩坐在長木椅上,學沇將頭輕輕的靠在澤運肩上,澤運嚇到看了一眼肩上的人,是風吹乾了眼淚,在他潔白的臉上留下了痕跡,他閉起的眼睛,上頭的眼睫毛還殘有一點眼淚。
學沇閉起雙眼,只是享受著這舒服的秋風,他喜歡這樣,輕輕的靠著心愛的人的肩,跟他一起享受這片刻的寧靜,他不想離開了,更不想要離開他的身邊。

-

「累了就好好休息,我先走了」像慣性一樣的將學沇送到家門口,澤運手插著口袋,不知道該說什,正要離開

「謝謝你的肩...很有安全感」突然羞澀的學沇,說完就跑回屋內,他甚至想自私的告訴他,你的肩膀是我的

看著學沇慌張逃走的澤運,笑了,嘴裡念著傻瓜,才跨出腳步離開。

在SNS上頭,學沇快速的打了字,正猶豫著要不要上傳的照片和內容,想了一下又把他刪了,重新挑了一張照片,打著適合的語段,上傳。

「為了能迎接更好的未來,我願意先暫時忍住」

 

-THE END-


 

不好意思打黑臉所以,打了浪漫的白臉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