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學沇,剛轉來的新同學。

剛走進教室,吵雜的教室突然安靜,好奇的眼神不斷投來,看了學沇又交頭接耳的人也不少。
學沇低著頭硬著頭皮走到最後一排的空位,放好書包正要坐下,
「呦!」班上老大的小弟抽走學沇要坐的椅子
幾個人走到學沇旁,一個梳油頭的人,似乎就是所謂的老大,站著三七步瞇起眼睛打量著學沇
「長得不錯,名字。」
「....車學沇。」
坐在離學沇不遠位置得一個男生站起來走過來,朝那群人說:「太超過了吧,快上課了。」
那群人轉身看到:「噢!好像真的快上課了!澤運哥我們也回坐位吧!」馬上收回囂張的態度。
澤運看了學沇一眼,轉身回座位,隨後上課鐘也響了,學沇才拉回旁邊的椅子。

澤運總是站在遠處看著學沇,吃午餐、上課、體育課的慢跑,學沇身上好像掛著很沉重的心事。

「喂!轉學生!」澤運晚了一步,學沇已經走在前頭,只好用小跑步的。

「喂!」學沇被突然擋在自己眼前的澤運嚇了一跳。
「沒聽到我在後面叫你嗎?」澤運深吸了一口氣。
學沇沒有說話,只是瞪著兩個眼睛大大,澤運伸手將學沇戴著的耳機摘下:「這樣聽的到了吧?」
「聽到什麼?」學沇從澤運手中拿走耳機。
「今天早上救了你,該道謝吧?」是吧?該道謝了吧!
「救我?」
「對阿!在教室。」
「我們應該不認識吧?」腦中晃過今天看過的所有面孔,印象深刻的也只有那油頭。
「哇....你現在是搞失憶囉?」澤運無言的笑。
「並沒有。」學沇看到要搭的公車,正轉身要走,卻被澤運拉住:「想去哪。」
「呀!!!我的公車阿!!」公車就在眼前跑了,學沇生氣的甩開手:「喂!!你是不是有病阿!!」
「道謝阿!」再次拉住學沇的手。
「道什麼謝啦!!我的公車都跑了!!還要來謝謝你,我瘋子阿!!」學沇激動的說。
「你要搭這班公車?」
「當然阿....」垂頭喪氣。
澤運看了旁邊的公車站牌:「等下還有一班。你現在可以說了吧?」
學沇翻了個白眼,坐在公車站的椅子上:「我是要跟你道謝什麼啦?」
「謝謝。」澤運也跟著坐下,看學沇不說話,繼續講:「我今早救了你.....」
「你跟我同班?」
澤運驚訝的看著他:「你竟然不知道?」天阿!自己竟然在要求一個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的人道謝。
「對於一個轉來這班級不到一個禮拜的人,應該不意外吧?」學沇倒是講的頭頭是道。
「好吧!我自我介紹好了,我,班長,叫鄭澤運,記得了吧?」澤運敲了敲學沇的小腦袋瓜。
「恩。好。謝謝你。」學沇起身向澤運鞠了躬,便上了剛到公車。
澤運起身看著遠去的公車,明明他已經道謝了為何自己卻還是好希望....好希望個什麼。

是他太有吸引力了,不是我病了。

「喂!轉學生!」
「喂!轉學生!」
「喂!轉學生!」
.
.
.
.
.
「我叫車學沇,不叫轉學生。」

「嘿!轉....車學沇。」

一天。學沇坐在教室,習慣的朝澤運的位置看去,因為出差而缺席的位置,似乎不只教室的空位,心也是。
一整天聽不到澤運的聲音,學沇從餐袋拿出跟澤運要一起吃的便當,菜盒裝的都是澤運喜歡吃的。

學沇上了頂樓,走到最熟悉的位置坐下,看著滿滿的餐盒,朝著天空大喊:「好想你喔~鄭澤運!!!!!」
「出差而已就這麼想我。」
熟悉的聲音使學沇轉頭,看到的正是澤運。
「被你聽到啦?」學沇害羞的吐舌頭。
「吼了就是要給我聽到阿。」澤運坐下拿走餐盒開始吃了起來。
「你怎麼回來了?」
「想你,就回來啦~」澤運笑著,嘴中還有滿滿的飯。
「又在那邊....」

學沇嘴上是這麼說的,但心裡卻高興得很。

哪時,我們變得親密,我們又會在哪時越過友情這條線。

-THE END-


這篇該寫長篇嗎?@@

猶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90LINE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