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抓住你,把你緊緊的抱住

學沇抱著一顆期待的心看著心儀女生拿到情書的反應,女生看了一眼內容,煩躁的闔上卡片:「要說難聽一點嗎?」「阿?」
「我不喜歡你。」
女生撕掉學沇親手做的情書拋上空中,撕毀的情書就像雪花般飄落下來,學沇呆站在那卻不知女生已走遠,站在遠方看的澤運擔心的看著背對自己的學沇,等到女生離開澤運才走向前,學沇感覺到有人靠近趕緊擦乾眼淚:「垃圾阿....」慢慢撿起地上的情書,澤運也跟著蹲下:「別哭了。」「是澤運阿,」「這裡的垃圾還真多」
澤運把學沇手中的情書拿走
「幹嘛?」「我幫你丟掉。」
「喔......」

「幹嘛說你寫的情書是垃圾?」
「對我來說就是垃圾。」

澤運看著眼前拿著冰棒的學沇說:「你真得很像小孩ㄟ」
「我又沒有很老。」
學沇看著窗外,腦中卻一直出現女生說的那五個字,我不喜歡你。
「那天我都看到了。」澤運打斷他的思緒說。
「恩,所以?」學沇點頭裝不在乎。
「你會討厭她?」
「不會。」學沇搖頭。
「被你愛上真好,傷害你,也不會被你討厭,愛上你卻很累,在身邊守護你也沒發現。」
「在說什阿你!」

學沇推了澤運的頭,要他停止講這種話。

兩人走在街上,微風吹彿,樹上的楓葉搖搖欲墜,地上的楓葉被風帶著奔跑,澤運走在學沇後頭,心中煩惱著因為有個大塞子,一直塞著,好想把那話說出。

「你在想什麼?」學沇走向澤運,看著站在路中間發呆的澤運。
「沒。」
學沇沒頭沒尾的問:「會後悔嗎?」
「不會。」
「你又知道後悔什麼?回答這麼快。」噗叱,學沇笑了,笑澤運的天真。
「我只知道,我不會後悔愛上你。」

學沇聽到收起了笑容,看著澤運。

「後悔的會是拒絕你的那個人。」

-THE END-


會很悲嗎?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