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為什麼會分手 怎麼會分手 怎麼會分手 怎麼會”
學沇的手機播著歌,歌詞深深的命中他的心,不斷問著自己,我們又怎麼會就這樣分手。

一個男人走進房裡,一臉煩躁看著趴在那的學沇,和那播著歌的手機,他搶走放在床上的手機:「別再聽了!!!!!」將手機往地上一摔,音樂也停止了。

此舉動使學沇抬起了頭,兩行淚還掛在臉上,他眼神看著男人,那種眼神卻不是怨恨....

學沇起身走向前拿起地上分離的手機,朝門口走去,卻被男人狠狠抓回

「看我這樣你還要跑?」

「.....」

男人見學沇沒有回答輕哼了一聲,用力的將他壓在床上,開始暴力的啃咬每遍肌膚。

學沇並沒有掙扎,只是眼淚不斷的奪眶,他心裡知道自己正受到什麼樣的折磨,但....說不定只有這樣才可以忘記那樣的回憶。

「恩.....」男人一摸到敏感帶,學沇輕閉起雙眼,小聲的呻吟。

「故意的囉?」男人見身下的學沇有了反應並開始脫起自己的衣服。

-

一早,沒關好的窗簾刺眼的太陽照進房間,學沇皺著眉頭揉了揉眼睛,從床上坐起看著沾血的白色床單和空空的枕頭。

學沇走到廁所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身上一件襯衫以外幾乎絲毫不掛,身上的咬痕紅的發燙,脖子上的咬痕也幾乎紅腫。

學沇脫掉身上唯一的襯衫,打開蓮蓬頭,冰冷的水流出使他縮了身子,他漸漸習慣,輕輕的閉起雙眼。

糜爛的生活,頹廢的自己,他厭惡了....這樣的自己。

洗完澡,學沇穿起襯衫,脖子上的咬痕明顯的露出,他無神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被問起就說是蚊子叮吧......

-

學沇拿著昨天摔壞的手機來到手機行,店員接過手機看了搖搖頭:「先生,這修不好的,你要不要直接買新的?」

「好吧.....」學沇指著櫃上的同款手機,從皮包拿出那男人給的信用卡

「這個給你,請幫我簽個名。」店員把原本手機裡的記憶卡交給學沇

學沇在機器上簽下名字,接過手機走出店外,隨手招了台計程車。

-

在市中心的某個公司前,學沇下了車走進公司直上了20樓,他習慣的走到辦公室前,“他”的男人在裡頭對他示意個眼神,便乖乖的走出辦公室,到茶水間等他。

「嘿!」一個男生一屁股坐在他前面的位置,開心的看著。

「學沇,你前男友當上副總囉~」是澤運?

學沇抬起頭眼神像是想知道更多,那人也識相的說了。

「他今天有來要去看嗎?」

「摁!!」

學沇高興的點頭,這才露出微笑。

兩人來到一個辦公室前,男生指了指坐在離門口不遠的位置:「那裡!!!」

學沇看呆了,他變了,染了頭髮,穿上筆挺的灰色西裝,專注的看著手中的報告。

澤運抬起頭正好看到門口的兩人,學沇害怕的跑開了,他逃跑的身影映入他的眼簾,他放下手中的工作,跑出去卻只看到他的背影。

他變了....變的消瘦毫無精神,但他那習慣還是一樣。

-

「幹嘛逃跑?」男生抓住他的手。

「習慣了。」學沇喘了幾口氣,抽走被抓住的手,往回走去茶水間。

「車學沇。」

澤運?學沇抬起頭看著眼前的人。

澤運示意男生先離開,有些憐憫的眼神看著學沇:「為什麼逃跑?」

學沇有點慌張:「我不應該呆在這的。」眼睛直看著地板

「那你為什麼來?又為什麼讓我看見你?」澤運直逼式的一直提問

我只是....想看看你,因為我想你,澤運.....

男人從澤運後頭走來:「他是我的人,你應該沒有資格說話吧?鄭澤運!」宣示般的勾著學沇的腰。

「金元植總裁,剛剛真是抱歉,不知道車學沇是你的人,但我跟他聊個天也不行嗎?」澤運恭敬的對元植敬禮,眼神依舊放在學沇身上。

元植笑著:「沒關係,我問問我的寶貝要不要跟你聊天」看著學沇。

學沇搖搖頭。

「歐.....看來我寶貝不想跟你聊天ㄟ」元植笑著摸了摸學沇的頭,似乎滿意這樣的答案。

澤運看透了,看透那種舉動,是被逼的吧?學沇不是志願的吧?

「澤運阿.....報告做完再回家阿!」「我先走啦!」元植拍了拍澤運的肩,繞過他走進電梯。

-

元植壓在學沇身上,不斷啃咬他的耳朵:「做得不錯!!剛剛」,黏膩的聲音,使學沇閉起雙眼。

他熟練的找到學沇得敏感點,學沇迎合著元植做搖擺。

一陣痛使學沇叫了出來:「阿!!!!!!!!」

身下人突然的尖叫聲嚇壞了元植

「學沇阿!!!!你怎麼了?」

學沇摀著身體不斷在床上打滾,元植趕緊拿起旁邊的手機打了通電話。

-

接到消息的澤運跑到醫院,站在學沇的病床前,看著臉色蒼白的他,忍住淚水跑到外頭。自責的說著。

 

學沇,對不起,都怪我把你推入了危險的火坑。

 

-TBC-


下次把它完結~~~

猜猜歌詞是誰的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