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雖然常被我嫌,但他是一個心很暖的男人。

我那天哭了,他抱著我,輕輕的拍著我的背
「你哭了我會心疼。」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

我擦乾眼淚抬起頭看著他,他的臉讓我笑了。

「幹嘛笑?我長的很好笑?」

明明就是很正經的話,為什麼從他嘴裡說出就是好笑。

我躺在床上,聽著音樂,連續的叮咚聲穿梭在音樂,不得不去看到底是誰這麼無聊。

果然是他。

我點開訊息,他問了快10次的有人嗎?,我回了一個問號的貼圖,等他已讀。
想想才驚訝,天阿!我竟然在等他已讀。
我怎麼可能在等他啦!按了返回鍵,就看到視窗跳出。
只好又點進去。

“明天要出來嗎?”
“去哪?”
“都可以。”
“我要咖啡。”
“還喝阿。”
“那我不去了。”
“好好好,一杯。”
“明天叫我起床喔!”
“去接你。”

看似幼稚的對話,我還是笑著回答,明明關了手機螢幕還是笑著。

隔天,他不到9點就已經在我家門前按著門鈴。
實在無法忍受了,只好起床去開門。

「早安,你的拿鐵。」
「恩.....」
還沒睡醒,從他手中拿了拿鐵,坐到沙發上,打了個哈欠才喝了起來。
「今天去看你最喜歡的小動物,好不好?」
小動物?!我睜大眼睛看著他不停的點頭。
他寵溺的摸著我的頭,我縮著脖子。

「哇~~~」
來到某個牧場,裡面的動物,滿場跑,我雙眼發亮嘴中不停發出讚嘆。
「就知道你喜歡。」
他走在後方,嘴裡自以為的讚美。
我抱著一隻小兔兔,走到他面前。
「走開喔....」
「幹嘛怕他?」
說完我梳了梳兔子的毛,牠似乎找到舒適的位置,安靜的躺在我臂窩,嘴巴不停的動著。
「牠很可怕.....」
「你才可怕勒。」

我放下兔子,拉著傻在原地的他,往一片草地走。

「阿~~~~~~~」
一群羊被放出柵欄就跟著他跑,他嚇的一直狂奔,我拿著飼料站在原地笑著。
他最後在一個地方停下,羊就這樣包圍他了,我拿著飼料跑過去。
「你不要動喔!我要餵牠們。」
「喂!你要救我阿。」
「我先拍個照。」
我把飼料交給旁邊的工作人員,拿出手機幫他拍照。
「羊,去那邊。」
我朝一旁灑飼料,小聲的說。
羊就這樣從他身邊跑開。
「我還以為我要被羊吃掉了。」他拍了拍身體。

他一路上似乎都不太想接近這些可愛的動物們。

他只是站在一旁,看著我。

我們玩累了,坐在長椅上,我問他

「為什麼怕還要陪我來?」
「想要看你開心。」

我躲過他的眼神,怕他又是那正經的臉。

想想,的確。來到這我好開心。

為什麼你被我嫌了,還是這麼關心我。

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手上拿著喝完又再買的拿鐵。

我們在某個路口分開,他的背影看起來很疲憊,真是心疼。

他晚上傳了今天的照片給我,我都沒有看鏡頭,是這麼開心的笑著。

原來他是因為在拍照片,才笑的。

「這樣的我你喜歡?」

 


 

感謝大家的支持,專頁已破一百。(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 VIXX CP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